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大纪元: 八张照片告诉你夏俊峰为什么要杀城管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八张照片告诉你夏俊峰为什么要杀城管
Sep 27th 2013, 01:22

【大纪元2013年09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9月25日,辽宁杀城管案的小贩夏俊峰被当局执行死刑,引发全社会民众极大的愤怒和强烈谴责。民众和法律人士认为,夏俊峰属于正当防卫,无罪。在中国,城管暴力执法早已引起民众公愤;网络贴出8张照片质问夏俊峰案背后的中共城管制度的罪恶。

夏俊峰:"我是正当防卫,我问心无愧!"

据报导,夏俊峰终审时高喊"你们撒谎!"临死前,夏俊峰对家人说:"我是正当防卫,不是故意杀人,我就是死了,我也不服。家里哪怕就剩下一个人,也要继续上诉……"

据《京华时报》报导,夏俊峰在最后见家人时,面带微笑,神情异常平静。夏俊峰告诉家人,他拒绝在法院死刑覆核书上签字。他说,法官在念结果时双手一直在抖,"你看我抖吗?我是正当防卫,我问心无愧!"

9月25日,此案二审的辩护律师滕彪从德国纽伦堡发出声明中称,夏俊峰是正当防卫,依法应判无罪。

城管暴力执法成社会公愤

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城管暴力执法再次引起民众愤怒。在中国,谈到城管人人切齿痛恨,城管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新浪微博仅去年九月份就有近八万多条"城管打人"的微博转发,平均每天2000多条。百度搜索"城管打人",会有210多万个检索结果,囊括文字、图片和视频。"chengguan"也成为不少外媒报导的热门词。

2013年7月11日晚六点,上海浦东新区严桥路,一名摊贩被城管围殴受伤倒地。城管暴力执法遭千人围堵抗议。

2013年5月31日下午在延安市杨家岭附近,一名城管将店主按倒在地连踢带打,最后双脚跳起踩在了店主头上,消息引发民众强烈愤怒和谴责。

据大陆官媒报导,在网络"你如何看待中国城管"的调查中,选项中有"一群暴力狂没人性的家伙"、"执行工具体制的牺牲者",超过85%的人选择了这两个选项,近60%的民众认为城管是"一群暴力狂没人性的家伙"。

许多民众表示,城管也是中共万恶体制的受害者,他们也是为他人作嫁、替人背黑锅的。

(责任编辑:肖笙)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27/n3973352.htm八张照片告诉你夏俊峰为什么要杀城管.html  美东时间: 2013-09-26 12:22:36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