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大纪元: 薄熙来“烦透了”热爆网络 民众调侃造句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The Ultimate Sports Fundraising Program

This $27 online course teaches fundraising approaches specifically for sports programs. Learn to raise money like the nation's top program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烦透了"热爆网络 民众调侃造句
Aug 27th 2013, 12:55

【大纪元2013年08月27日讯】薄熙来昨日庭审时大爆王立军和薄谷开来"如胶似漆",有一种"极特殊的关系",使他"烦透了"。结果"烦透了"迅速成为网络上民众的热门造句词语。一时间,"怎么还没到下班时间啊,我烦透了!""剧情好狗血,烦透了!""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烦透了!"在网上流传,民众竞相模仿调侃。

薄熙来庭审大爆家丑 称"烦透了"

薄熙来案26日展开辩论庭的程序,薄熙来却将家丑搬上法庭,先前承认自己有婚外情,此次大爆薄谷开来和王立军的私情。

薄熙来指薄谷开来和王立军"如胶似漆",对王立军言听计从,王立军则透过薄谷开来的交往打入薄的家庭,这种种极特殊的关系,使他"烦透了"。

微博上,"烦透了"之声此起彼落:"怎么还没到下班时间啊,我烦透了!""剧情好狗血,烦透了。""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烦透了。""总之我是烦透了!"

民众微博热议:

民众"月色溶溶":转折啊,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暗恋、不能自拔,天天到家里搞感情戏,我烦透了……"我烦透了"会成为流行词。

民众"多情剑客呒情剑新浪个人":一开始我以为是律政剧,后来变得好像是破案了,再后来才知道是悬疑剧,等到最尾了才发现原来都是因为一个女人!原来是爱情剧!我对自己的想像力感到羞愧!烦透了!

民众"外交小灵通_智囊团":今日微博亮眼,如胶似漆……我烦透了。

(责任编辑:古春秋)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7/n3950172.htm薄熙来"烦透了"热爆网络-民众调侃造句.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6 23:55:08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