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大纪元: 网探海伍德谋杀案真凶 薄熙来证词“不打自招”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网探海伍德谋杀案真凶 薄熙来证词"不打自招"
Aug 27th 2013, 02:58

【大纪元2013年08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8月26日,新浪发表博客"薄王对辩氰毒真凶不打自招"。文章中说,薄熙来涉海伍德案是审薄大戏的高潮。薄熙来一开始就企图弱化事件,把王立军开门见山把谷杀海伍德的问题向薄摊牌说成,有人跟他反映谷开来和尼尔伍德有牵连。而王立军陈述不仅告诉他,谷杀海伍德而且有详细的过程和旁证。

在薄熙来与王立军对质时,薄的一系列的狡辩却暴露,薄在王向他汇报之前,就已知道海伍德被杀。去年薄谷开来因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缓时,薄熙来是否涉案一直是关注的焦点。目前济南中院对薄熙来进行公开审理几天来,薄百般抵赖所有的罪行。

2012年1月28日晚上薄王谈话内容

薄熙来在法庭上陈述:"1月28日是正月初六,我刚回到重庆,那天下午他跟我说尼尔死了,说这个事有人讲和谷开来有关系,这是他讲的这段话。然后到了晚上他又第二次和我谈了下,讲了些谷开来的问题。"

公诉人问:"有没有谈薄谷开来涉嫌杀害尼尔伍德?"薄熙来解释:"有人跟他反映谷开来和尼尔伍德有牵连。"

据王立军描述:"1月28日晚上17点以后,我去1号楼,确切地说我已经告诉他尼尔是被谷开来杀死的。我又详细地给他讲怎么去的、怎么投的毒,我说你可以找一下你们家的工作人员张晓军,他在场。后来他问了我一句,真的是律师干的吗?是指她爱人。我说是她干的,她本人也承认,我让他必要的时候回去问问张晓军,我认为晓军不会对他撒谎。"

王立军:"这时候他出来要往外边走,在外边散步大约40来分钟,他就回家了。这是1月28日晚上,就是他从北京返回重庆的晚上。"

2012年1月29日上午薄熙来怒打王立军过程

薄熙来:"当时召集了公安局的副局长郭维国、市委办公厅的主任吴某某,还有什么人我记不太清了。当时到1号楼的时候,我看到王立军,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句话,我质问他:"你昨天跟我说有人检举谷开来杀人,是有人检举还是你授意的?"王立军显得很尴尬,没有说什么话,当时我很不冷静,我觉得他是在给 我搞两面派,过去一直表现,对我的事情、交待的工作很热心,但我觉得他在这个问题上耍了两面派。我质问他核心的就是这么一句话,是那三个人自己写的信还是你指使他们写的信? "

王立军的证词是,薄熙来骂过就动手,用拳击而非掌击。没有求证是谁在"检举"的事情。

文章说,薄熙来的说辞是,他质问王立军是否指使他人检举(注意,薄熙来用检举表明他已经认为这不是诽谤)王立军没有直接回答,薄怒打之。

文章说,这里薄熙来出现了一个自我矛盾,按薄的说辞,在1月28日与王立军谈话到1月29日打人之间,他与谷谈话,谷出示了公安局海伍德死亡文书,如果薄熙来对海伍德案完全无知,他应该按他自己所言,相信谷没有杀人。确实他也是这样自我表白的:(1月29日我到了我的办公室1号楼,我经过一晚上的考虑和思想上的冲击,这个事对我来说来的很凶猛,在我印象中谷开来是一个文弱女子,她不可能杀人)。

但是,以薄的陈述,他想知道的已经不是谷杀人是真是假,而是想知道究竟是哪个王八蛋把这件事情"检举"出来的。他打王立军原因是他已经看出揭发的人正是王而非他人。而按照王立军的证词,他既没有求证事情的真相,连是谁告发的都没有追究,而是认定王已经成为对立面。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6/n3949926.htm网探海伍德谋杀案真凶-薄熙来证词"不打自招".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6 13:58:51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