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大纪元: 投书:姐姐的最后几日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姐姐的最后几日
Oct 31st 2013, 02:25

【大纪元2013年10月31日讯】姓名:龚爱爱,年龄:23周岁,武汉人。
死亡地点: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第二住院部三楼 普通病床上

2013/10/21(星期一),我姐孕期30周,去省妇幼医院进行常规产检,结果彩超不幸检查出胎儿已死腹中,我姐身体状况一向很好,从上次检查到这次之间并没有什么异样,也没有什么不适感,最后在伤心中接受了事实。

2013/10/22(星期二),一大早,双方母亲就陪我姐,去江夏第一人民医院准备入院做引产手术(因为我姐夫这边是江夏的,这个医院近点,方便照顾),在医院得知,要有相关的证明才能接收病人,我们就又赶到省妇幼开据了这个终止妊娠证明,再到医院,医院又说需要计生办的证明,我们再辗转到区计生办。计生办说,要下面的街道办先开据证明,我们才能盖章同意。我们只能回到我姐夫老家法泗街道办,去办理相关手续,我们下午三点左右赶到的,结果等到接近六点半,这个熊齐文,才回来,说下乡办公去了,我们很理解,就没多抱怨什么,熊齐文说,还要你们村的村民委员会盖章同意,天色已晚,我们回到姐夫老家,途中经过村委,就相对方便的盖了章。

2013/10/23(星期三),一大早我们顶着巨雾,就将近一个小时能见度不足5米的路况,差不多八点半赶到江夏区计生办,最后终于拿到了这个合法证明,其中艰辛,可想而知。

本着可以直接住院的想法再次走进医院,结果医生说,要先做相关的检查,为手术做准备考虑,我姐再又抽五管子血,还要查尿,一大堆加起来七八项,医生说,等检查结果,等结果都出来了,再过来,我再看,之后再安排住院,可是有个结果得等到下午四点钟才能出来,有的二十分钟,有的一个小时,还有一个竟然要等到星期五才能出来,医生说这个星期五的不是很重要,你那天要记得拿,其他结果都出来了,就可以了。我们左等右等好歹等到了四点左右,结果都拿到手了,去找医生问,医生说,结果都没问题,大人状态挺好的(由于结果都在病历中粘贴,出事后,医院就扣押了病历,我无法上图),可以住院,你们去第二住院部二楼,我们以为事情告一段落,可以安心了,(注:以上说的医生都是妇产科的门诊医生)。

接近下午5点,我们进医院住院部,护士安排病房,因二楼没空床转到了三楼,结果安排在了44号病床,我当时就说,不行,要换床位。我姐说,反正我这是死胎,不要紧的。(事后想,难到老天已经准备要带走姐姐了,了个预兆,让生者好自我安慰),床号是安排了,但病床还没人整理,我们就在护士站休息,催促护士,还有等主治医生来谈话了解情况,我们问什么时候能来。护士说,等下床铺好了,你们到病房去,医生会过来找你们的。之后我们等了好久,在病房和护士站辗转的问护士,医生什么时候来。护士说,医生忙完了就来。快6点半了,最后我们等的不耐烦了,问护士医生在哪,就主动下到二楼医生办公室,询问医生。医生就开始询问我姐,并记录一些状况,问些病史和过敏史(我姐对海鲜和鲤鱼过敏),还签了三张医院的规定协议,有手术风险的,情况危急授权人的,还有一张遵守医院管理的,说没什么问题,休息一晚上,明早打引产针,48小时内差不多就会发作。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31/n3999098.htm投书-姐姐的最后几日.html  美东时间: 2013-10-30 13:25:18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