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大纪元: 杨澜和郎朗“打”起来了?网络围观揭2人老底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7 Best Bike Rides

Commute to the country: the best bike rides to leave the city behind.
From our sponsors
杨澜和郎朗"打"起来了?网络围观揭2人老底
Oct 31st 2013, 06:41

【大纪元2013年10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双报导)日前,由联合国官方微博组织的一次微访谈中,中共捧红的主持人杨澜向中共红色代言人郎朗提问:"对于世界上买不起钢琴,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引万人网络围观、吐槽。

据大陆新浪微博联合国认证官方微博消息称,10月29日晚21-22时,刚被任命联合国和平使者的郎朗通过联合国官方微博做客微访谈。

杨澜在20时53分通过新浪实名认证微博发送消息问:"郎朗,你好!我是杨澜。......我的问题是:对于世界上买不起钢琴,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

此条微博发布后,马上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围观、吐槽,有网民反问杨澜,"你的工作的意义又是什么?"引爆网络热议。至发稿时,消息被转发超过5万9千次,获得2万5千次评论。"杨澜体"迅速火爆网络,网民纷纷用杨澜体造句、填词来质问杨澜。

网民吐槽 "杨澜体,火了"

网民纷纷质疑杨澜,"对于中国有些地区没有网络甚至没有电视,上不了学甚至还饿着肚子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呢?"

网民们纷纷模仿杨澜提问,于是【杨澜体,火了!】___,你好!我是___。恭喜你成为___!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我的问题是:对于世界上买不起___,甚至生活在___的___,你的___有什么意义?

"杨澜,您好!我是晨儿宝贝。恭喜您成为南山奶粉代言人。从2007年7月起,您为南山奶粉代言,我们都为您感到骄傲!我的问题是"2012年7月,南山奶粉被发现含剧毒强致癌黄曲霉毒素M1,对于无以数计喝了毒奶粉的婴儿,甚至因此而致命或者脏器受损致残的孩子,请问您的工作有什么意义?"

"杨澜,你好!我是飙哥。恭喜你成为联合国儿基会大使!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我的问题是:对于中国那些食用毒奶粉,呼吸毒空气,乘坐劣质校车,在豆腐渣教学楼上课,甚至被人砍杀被校长奸淫的孩子,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

"杨澜,你好!我是舞美师。恭喜你成为高露洁代言人!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我的问题时:对于世界上吃不上饭买不起牙膏,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没有蛀牙'有什么意义?"

"杨澜消失于媒体 大家眼睛才干净"

还有民众表示,这件事关键在于杨澜自身的不干净所致。她是个没资格问这句话的人。她甚至都没资格出来招摇过市,对于那些被她夫妻骗过的股民来讲,她消失于媒体,大家的眼睛里才干净。

据报导,杨澜1990年主持央视节目时出了名。后来,她去了海外,然后从商,和她的第二任老公吴征几乎是一夜爆富,接着海外华人媒体对二人的诚信发起了一片声讨之声。

2001年,杨澜应邀出任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此后多次成为中共的政协委员。她的双重国籍身份在大陆一直备受争议。

近年来,杨澜接二连三地身陷多个"是非门",如"郭美美事件"、"达芬奇事件"、"蓝月亮事件"甚至数年前的"万里大造林"……都跟她有关系。

今年2月,在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轮奸案曝光后,杨澜在微博上发文挺李天一称:"且劳教一年对一个因为冲动打人的未成年人来说是否惩罚过重?被贴上标签的孩子很容易破罐破摔了。真替李老师感到痛心!"此言一出,立即引发大陆民众的围剿。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31/n3999140.htm杨澜和郎朗"打"起来了-网络围观揭2人老底.html  美东时间: 2013-10-30 17:41:31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