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大纪元: 投书:秦永敏:正式宣布曹顺利失踪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秦永敏:正式宣布曹顺利失踪
Sep 26th 2013, 22:40

【大纪元2013年09月26日讯】曹顺利已经失踪近半个月,我已经是第三次公开寻找曹顺利了。

曹顺利女士原定于9月13日从北京乘飞机前往欧洲参加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事处讨论中国人权的会议,但是,在9月12日却无端改签14号的飞机。本来她已经约好随时保持联系,但是,自那以后就忽然没有她的任何音讯。

继此前两次公开寻找之后,今天,本人再次给曹顺利打电话,她的手机(13683542027)仍然处于关机状况。

随即,本人拨通曹顺利之友李先生手机,他说,今天曹顺利的姐姐会去报案。曹顺利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弟弟(曹玉立),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家人在曹顺利的问题上很为难,一般不希望外人因此打搅他们。

然后,本人打手机询问了曹顺利之友张女士,她说,迄今为止一直没有曹顺利的任何消息,曹顺利弟弟的手机号不便外漏。昨天,她给曹顺利姐姐打过,她姐说过几天再给110报警,不知道报没报,现在看来曹顺利肯定没有走成,如果是当局扣留,今天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有关会议开完,应该放人了,但是中国的事你也知道,放不放是人家的事。张女士说,我给她家人说了,曹顺利没有能够出去,你们看该怎么办。她家人意见不统一,不愿意她做这些事,并且说还等等。我说有律师愿意帮忙,她弟弟还是坚持原来的意见。今天上午11点,曹顺利姐姐先去了曹顺利家,家里还是没人,又去了曹顺利住地派出所,派出所说不知道,现在准备打110报人口失踪。

接着,本人又和曹顺利团队的刘晓芳女士进行了联系。刘晓芳说,曹顺利走之前我们在一起坐了一下,那是11号晚上,本应是12号启程,夜晚六点半到那里,认为会顺利进行。但是,那以后却再也没了曹顺利的下落。打电话给她家人,她家人表现得很平和。曹顺利是14号到22号的会期,签证到26号。24号我看有问题了,就去了曹顺利住地派出所,找管段户籍刘家瑞,他休息,找曹所长,也调走了,给副所长刘某打电话,他问我是哪里的,说我不是本社区的,不告诉我,后来要去了我的电话,叫我明天来。25号早上八点我去,先说刘家瑞在,要我等等,过一会又说不在,下社区了。找到值班所长刘某,一知是我找,态度不好,但也能谈,我说曹顺利失踪了十几天,应该在你们的掌握之中,他说他们不知道,我说那就是强迫失踪,警方控制了,应该在你们派出所里。他还是坚持说,情况不知道,人不在派出所里。我说,那我报失踪,他却说:"你报失踪我不接受,必须是亲属。"然后刘晓芳找了曹顺利弟弟曹玉立,希望他作为亲人出面报案,后者答应了。

随后,我好容易联系到刚从派出所出来的曹顺利的姐姐,她说她在车上,听不清楚,要我半小时后再联系,但半小时后她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夜八点,我再次拨通曹顺利姐姐的手机,好容易接通后,曹顺利的姐姐先说我不认识你呀,我说明和曹顺利的关系以后,她才简单地告诉我,后来她弟弟曹玉立去地安门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还是说不知道曹顺利下落。因为种种原因,曹顺利的姐姐不愿意多说,只说你有消息马上告诉我。

但可想而知,地安门派出所已经被迫立案,因此,曹顺利失踪一事从法律上说已经是事实。

随后,我收到很多因为关心曹顺利发来的电邮之类,下面是其中一份:

我和曹顺利并不太熟,但是我知道她是我们访民共同的朋友,在这个没有人权,没有法制的国度里,我们只能用血和泪乃至于生命来呼唤执法者的良知。但是我们的付出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这些丧心病狂的执法者视宪法如草纸,在短时间内对维权人士大肆抓捕,网上禁言,如此下去我们的出路在哪里?同胞们,她们(他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朋友,让我们共同寻找曹顺利! ——河北省定州市访民丁灵杰

我想,"让我们共同寻找曹顺利!"应该是每一个关心中国的人权和法治的人的共同心声,因为在自命为"法制国家"的中国,一个公民是不应该被失踪的,何况曹顺利是今日中国最杰出的人权活动家,而且是女人权活动家!

秦永敏手机:13986183138


2013/9/26 20:22

(责任编辑:魏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26/n3973301.htm投书-秦永敏-正式宣布曹顺利失踪.html  美东时间: 2013-09-26 09:40:00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