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大纪元: 夏俊峰家人接受采访 12岁儿子:我什么都懂 只是不说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Shop Adidas

Run better, look better, feel better with running gear favorites at Adidas. Find select styles up to 40% off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夏俊峰家人接受采访 12岁儿子:我什么都懂 只是不说
Sep 26th 2013, 08:32

【大纪元2013年09月26日讯】9月25日,大陆辽宁杀城管案的小贩夏俊峰被当局执行死刑。夏俊峰12岁的儿子夏健强四年来思念着爸爸的回来。日前他在接受大陆官媒记者采访是说:"我什么都懂,只是不说。"令人沉思。

据官媒《中国周刊》报导,张晶的婆婆终于见了儿子夏俊峰。婆婆回来后兴冲冲地说:"真的见到了。" 婆婆颠三倒四地说,夏俊峰带话,6月底,最高院的人到看守所提审了他,他个人感觉不太乐观。

第二天晚上,张晶终于和这名律师见了面。律师告诉张晶,夏俊峰不停地问,"张晶怎么没来?有几次送衣服签名是她,怎么笔迹不是她的?"夏俊峰觉得媳妇跟人跑了。"我理解我老公,要是我关在里边也会瞎想。"

2012年5月,张晶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是盼结果也怕结果。" "如果结果不好,我一定跟我儿子说,爸爸是得心脏病没的,我一定要让儿子觉得世界是美的、好的,起码让他的人格是健全的,不会仇视社会。"

然而强强已经12岁了,他看了看妈妈,对《中国周刊》记者说:"我什么都懂,只是不说。" 让人们不禁想起夏健强从小爱画画,从9岁到12岁,他一边等着爸爸回来,一边画着画。

民众评论

有民众称:"夏俊峰9岁儿子2年来对父亲的思念,终于就这样永远止步于这些图画,再也不会出现了。"

段万金律师称:"夏俊峰死后,应当将遗体完整交给其家属处置,如何安葬是家属私事,国家无权干涉,国家只有权剥夺他的生命权,未经家属同意无权处置他遗体,希望法院能够遵守法律,尊重家属自愿。"

亦忱称:"杀死两名城管之后,夏俊峰已经放弃,他甚至拒绝让妻子请律师,还给父母写下告别的书信,但张晶仍想救丈夫一命。这就是导致一案三命呜呼的城管维护城市优良秩序的真相:背后全是肮脏的利益。"

在校学生杨辉称:"夏俊峰一路走好,在天堂里绝不会有任何的肮脏!我也希望有关单位做事不要这么绝,中国千千万万的人都是靠这个行业来吃饭的,你们把这些小商小贩'赶尽杀绝',让他们靠什么来维持生活?难道说所谓的市容好了这个城市就真的好了?也许有关单位真的该反思一下了!"

北京杨博称:"我不是法律专家,夏俊峰被执行死刑从情感上确实很茫然,一个普通的小贩面对强势与粗暴的城管执法产生情绪失控是情感上的必然,但是我们没有理由支持以暴制暴,夏俊峰的悲剧是这个时代一个普通市民的悲剧。但我必须要问:为什么那些打死小贩的城管却没有被判死刑?"

案件回顾

2009年5月16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执法后带到城管办公处暴打,被迫拔刀自卫,杀死两名城管。2011年5月9日上午,夏俊峰刺死城管案终审宣判,夏俊峰因嫌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2013年9月25日,夏俊峰被二审判处死刑并执行。

(责任编辑:李平)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26/n3972569.htm夏俊峰家人接受采访-12岁儿子-我什么都懂-只是不说.html  美东时间: 2013-09-25 19:32:05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