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大纪元: 投书:北京良民天安门举牌示天 寻天理公道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The Ultimate Sports Fundraising Program

This $27 online course teaches fundraising approaches specifically for sports programs. Learn to raise money like the nation's top program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北京良民天安门举牌示天 寻天理公道
Sep 10th 2013, 03:14

【大纪元2013年09月10日讯】鄙夫京城良民,奈何命运多舛自2000年屡遭飞来人祸。每每事发后从无人认账道歉更无处讲理,政府相关部门更是无作为上访无门。他们都极嚣张的叫嚣让我去告他们去,每次我都是采取非常之手段才能让当事单位领导出来讲理道歉了事。

此次祸端源于多年前,由于物业公司的过失给我经济和生活及精神造成了伤害。事后我去物业公司理论,物业二东北籍的悍妇横在接待室门前向我咆哮逞豪强,我寻遍全楼找不到负责人。自幼共产党就教育我们:"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物业的强势霸道以强欺弱蛮横不讲理让我无法容忍。我自知争吵解决不了问题,上访也无门,惹不起躲得起一走了之,拒交物业费是我默然抗争的权利。

多年来我潜心念佛修道远离红尘,谁知人祸天降。二三年前一盛夏之夜,小区与物业有纠纷的人家的电线都被犯罪份子破坏了,我也未能幸免。报警找相关的政府部门,包括市府的12345都不能解决问题。被逼无奈我去天安门广场旗杆下举牌抗议,问题才得以解决。近日小区换单元门原钥匙作废,需换新的门卡钥匙。九月一日上午十时物业公司领导简洁明确的告知我:"你这户就别想领钥匙了,",此事不大但又是一个死局。十一时许我电告市府12345此事,并告知我如"有家难回无法生活"还去天安门散步举牌寻天理公道。

当今世道混沌,氛邪岁增。有点权势的组织和个人就能任意胡为欺压百姓,社会戾气日渐浓烈。明朝名相张居正说:"冤愤不泄,戾气不消。",北京无处寻公道天理我戾气也难消。九月6日下午俺还去天安门旗杆下寻天理公道。昔荆轲至易水取道赴暴秦,高渐离击筑,荆轲和而歌,"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荆轲就车而去,终已不顾。

今我望全国有冤情的同道能为我击筑就车而去天安门寻天理公道。

(特注:本人身体除旧疾一切良好无内外伤,精神正常。)

(责任编辑:魏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10/n3960498.htm投书-北京良民天安门举牌示天-寻天理公道.html  美东时间: 2013-09-09 14:14:06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