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大纪元: 法庭曝薄熙来曾招供:与徐明互做交易“超乎寻常”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法庭曝薄熙来曾招供:与徐明互做交易"超乎寻常"
Aug 24th 2013, 13:27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 (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8月23日,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庭审进入第二天,公诉人就薄熙来通过其妻薄谷开来、其子薄瓜瓜收受徐明给予巨额财物的事实进行举证。薄熙来去年的供述、亲笔供词、自书材料首次出现在庭审现场,薄熙来曾招供:与徐明的交往是一种特殊形式的交易,薄曾在大连实德发展的关键阶段给予超乎寻常的"巨大支持"。但法庭上的薄熙来仍如前一日——翻供和否认罪责。

薄熙来曾招供:与徐明做交易

薄熙来被控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8月22日开庭审理,薄熙来被控接受了徐明两千多万元人民币的贿赂,徐明在薄案庭审第一天在法庭上和薄熙来当面对质,但薄熙来全部抵赖。

8月23日薄熙来案庭审第二天,公诉人就薄熙来通过其妻薄谷开来、其子薄瓜瓜收受徐明给予巨额财物的事实进行举证。官媒报导了庭审现场情况。

在法庭上,公诉人向法庭出示薄熙来供述、亲笔供词、自书材料。薄熙来1份亲笔供词,在审查起诉阶段有1份供述。其中薄熙来招供,与徐明交往多年,徐明是其家里的常客,是薄瓜瓜在海外留学提供大量资助。而且他特意点明:这实质上是双方的一种特殊形式的交易。薄曾给徐明的企业"超乎寻常"的巨大支持。

公诉人向法庭宣读被告人薄熙来2012年6月28日亲笔供词节录:

"我从多方面积极支持、大力帮助实德的发展,而同期徐明也成为我家里的常客。徐明深知我俩就此一个独子,又在国外读书,特别关心与担心,所以他与谷开来谈论的话题也常常是薄瓜瓜的事。由于多年的交往,徐明也就成了薄瓜瓜在国外读书'衣食住行'的主要支持者。谷开来向我称赞徐明'够朋友',徐明也向我表示,让我对瓜瓜的事放心,他会关心和帮助的。尽管没有具体过问,但我深信这不是空话,因为我们和他的交往不是一年两年,且给过他不少实质性的帮助;而他又很有实力,完全能办到。所以瓜瓜的事,有他关心,我很放心。具体的衣食住行,用不着我多问多管,他想的比我还周到。具体资助的情况和数额以组织查证为准。"

"徐明为我家、为谷开来,尤其为薄瓜瓜在国外留学提供了大量的资助,实质上是一种特殊形式的交易,即我帮了他'快发展',他则帮我'带孩子'。他之所以如此周到大方地照顾瓜瓜,仔细回想,是因为我曾经在他企业发展的关键阶段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其中有些是超乎寻常的。"

但被告人薄熙来在法庭上继续翻供,称其"我本人的自书已经在庭前要求把它作为非法证据排除。"

薄案庭审第一天,在下午庭审期间,涉及薄熙来受贿罪指控的证人徐明出庭作证,薄熙来称自己与徐明并不熟识,徐明的证言是虚构的等。包括公诉人、薄熙来以及辩护人分别对徐明进行多轮发问,薄熙来却当庭抵赖。济南中院称,薄案庭审形成多次对抗性交锋。

《华尔街日报》称,1992年实德集团成立,一名美籍台湾商人将徐明介绍给了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和他的妻子谷开来,徐明和他们的关系密切起来。

此后的八年时间里,因为薄熙来试图将大连打造成国际航运、时装和信息技术中心,以此向中共高层领导表功,当地政府出台的众多大型建设项目由实德获得,该公司成长为一个全国型的集团。

实德曾号称业务遍及建筑、石化、金融、体育等众多领域。

14年前,据称徐明陪同薄谷开来和薄瓜瓜到英国选择私校,体现了他和薄家关系之近。

实德集团网站曾说,徐明2010年中国富豪榜名列第85位,身价16亿美元。

徐明目前也面临非法商业行为罪行的指控。

根据济南法院公布的徐明证词,徐明多年来给薄家付出大笔贿赂,包括支付薄瓜瓜5万美元的信用卡账单等,并为薄谷开来在法国购买别墅支付了320万美元等。


(责任编辑:李晓清)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4/n3948380.htm法庭曝薄熙来曾招供-与徐明互做交易"超乎寻常".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4 00:27:40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