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大纪元: 庭审 “戏霸” 薄熙来妄图把自己漂白成“清官”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ke fitness a way of life

Sign up at a 24 Hour Fitness near you for a 7 day free trial. Join a class and find a community!
From our sponsors
庭审 "戏霸" 薄熙来妄图把自己漂白成"清官"
Aug 24th 2013, 19:35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薄熙来案在济南中院进入第三天审理。据济南中院庭审微博现场实录,薄熙来几乎把自己漂白成了"清官"。

薄熙来很会"煽情"

庭审现场,薄熙来大肆煽情。

薄熙来称,"谷开来是个很要强的人,她绝对不会在我面前哭穷。而且把薄瓜瓜带到英国上中学完全是她一手操办的,给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甚至这个事情是有赌气的性质,在此之前我有过外遇,而这个事情呢,她表示非常愤怒,她把瓜瓜带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一种赌气就走的。"

薄熙来还称,"我对谷开来是有感情的。她是一个比较脆弱的女性,加上经济情况她必死,通过检举很快就能出去了。那她能检举谁呢?所有我的指控都出自谷开来。"

有民众称,乍一看,薄熙来简直是有情有义,即多情又没不犯法。薄熙来太会表演。

而对于当局指控他受贿的五百万,薄熙来也百般狡辩抵赖。

薄熙来解释道:"从头至尾,我都坚持我没有贪占这笔款。第二,王找我,我拒绝,他又找薄谷开来,这种情况下,等于开了口子,这是我上纲上线的自我批评。"

"我觉得把钱打进薄谷开来账户,我是应当承担一定责任,我感到很羞愧,我自己马虎大意,太粗心了。因为这是国家的钱,我后来又没有追。"他还说:"这能说我贪占的主观故意吗?"

薄熙来表演 符合党的利益

微博MK‏@mdmgs表示:如果是按剧本走的话,也是合理的,一是昭示血统特权,二是洗白,把暴露的血腥残忍邪恶的黑色洗白,继续给民间洗脑,手法是一贯的:书记疏于管好亲属,老婆交友不慎,儿子天真无邪,焦点都是人际往来的鸡毛蒜皮。给你看的都是洗脑的,杀人的姐姐其实是萌的,而哥是正派的,但党还是会主张公义的。

评论人士徐水良撰文表示,中共为了减轻薄熙来案对中共的冲击,掩盖中共官场,尤其是掩盖长期与薄熙来结成一体的中共政治局高层和太子党黑社会暗无天日的黑暗、专制、残忍、血腥和暴政,就避开薄熙来的主要罪行,只起诉他的经济犯罪。

即使经济犯罪,也有迹象表明,中共只是起诉薄熙来一小部份贪腐数字。以便掩盖与薄熙来一体的中共高层和太子党天文数字的贪污腐败。

而薄谷开来和薄瓜瓜,长期在海外,当然有好多海外账户。有的贿款,起诉资料也说是打到薄家通过海外账户的。但海外账户的问题,中共司法就是不调查和交代清楚。

因此,现在中共和薄熙来演出的这场戏,决不是什么世纪大审,而完全是一场背后隐藏着巨大黑幕、用来欺骗世人的闹剧和丑剧。

江派人人都是巨贪

薄熙来仅就经济犯罪来说,薄熙来在重庆以打黑名义捞钱,260多个所谓的黑社会组织,实际上大都是民营企业。重庆财政局的一个官员曾透露说:他们就收到了9.3个亿。外界有消息说,薄熙来转移到海外的存款就有60多亿美元,应该与薄熙来在重庆非法捞取的巨额钱财有关。

而有江派"军师"之称的曾庆红怂恿支持儿子曾伟贪腐,早在中共党内高层已是臭名昭著。其子曾伟不仅因山东鲁能案侵吞几百亿人民币,还和妻子蒋梅于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人民币2亿元)在澳洲购买了一座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而被全球媒体追击。

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贪腐也是惊人。重庆事件发生以来,随着薄熙来落马,周永康贪赃枉法、杀妻淫乱、另立中央、阴谋篡权、草菅人命、活摘器官等等罪行不断曝光。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统的影响力大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收取巨额"保护费"的丑闻也不断浮出水面。据《大纪元》获悉,周永康家族财富至少200亿人民币。

而这些贪腐家族与江泽民家族相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让儿子江绵恒赶快回国"闷声大发财"。短短十年间,江绵恒当官发财两不误,积累了上千亿的巨额财富,被称之为"中国第一贪"。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责任编辑:刘毅)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4/n3948539.htm庭审-"戏霸"-薄熙来妄图把自己漂白成"清官".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4 06:35:37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