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大纪元: 王立军“休假式治疗” 薄熙来:不是我发明概念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王立军"休假式治疗" 薄熙来:不是我发明概念
Aug 24th 2013, 21:33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8月24日济南中院对薄熙来案的审理已第三天,下午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薄熙来滥用职权的事实进行调查。薄熙来的头号打手王立军出庭作证。

当年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由此引爆中南海的官场大地震。重庆官方对外公布王立军是"休假式治疗",这个词组一度成为网络大热门。对此薄熙来庭审中再度否认,称没概念,也不是其发明的。

今天庭审中,就2月6日晚上凌晨王立军叛逃后,薄熙来回应法庭调查称,当时有市委秘书长翁某某、安全局长王某,及市委办公厅主任吴某某到他家汇报工作。薄熙来认为起诉书称这是个会议不准确。"当时他们听到王立军叛逃的消息,急急忙忙来找我,当时深更半夜,自己因和谷开来在二楼,自然谷开来跟我一起下来。"

就法庭问当时汇报的主要情况,及是谁主要汇报的,薄熙来都称都"记不清了,以查证为准。"

公诉人问当时薄谷开来提什么建议,薄熙来回忆,当时大家说到王立军跑,应该怎么办,大家七嘴八舌商量如何稳定局面,谁说了什么,记得不是很清楚。

公诉人表示根据案卷材料,薄谷开来提出由医院出具王立军有精神疾病的证明。薄熙来称可能提出了,不排除,自己记不清了。就医院和神经主任出具一份东西,薄熙来称他们拿到的东西并不虚假。至于诊断证明拿到时间记不得了。

公诉人就2月8日上午重庆官方微博发布了王立军"休假式治疗"的消息,询问当时翁某某是否请示过薄,薄熙来称:"休假式治疗概念我没有,也不是我发明的,翁某某请示我的情节我完全没有印象。"

早在二天前中共官方公布的薄熙来的起诉书中称"休假式治疗"是薄熙来亲自对外发布的,引起网络轰动。著名法学家贺卫方公开质问:"休假式治疗"算不算谣言?"而专栏女作家也质问:"众多的官谣,刑拘了没有?"

很多人要求追究,称不能多种标准,类似重庆发言人的"休假式治疗"、及能源部发言人的辟谣式的造谣,社会危害更大。

(责任编辑:谢东延)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4/n3948607.htm王立军"休假式治疗"-薄熙来-不是我发明概念-.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4 08:33:16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