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大纪元: 走出马三家刘华 揭警察贪腐黑幕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走出马三家刘华 揭警察贪腐黑幕
Aug 16th 2013, 21:57

【大纪元201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林怡香港报道)揭露劳教所黑幕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导演杜斌和主要讲述人刘华都先后遭到当局的打压。杜斌在被中共密捕37天后取保候审,刘华夫妇则遭警方打击报复。刘华日前发表一封"政府资讯公开申请书"揭露警察如何打压夫妇俩的经济来源,意图令他们无法继续在北京生活。

刘华在信中控诉说,她54岁的丈夫岳永进,因为举报村支书贪污腐败受到打压,导致左腿肢体下部粉碎性骨折,三级残疾,有家归不得,只能流浪在北京。为了代步和挣口饭吃,省吃俭用,东挪西借,凑了近7000元钱,于今年6月17日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仅干了十多天拉客的活,就被当地警察于7月18日晚19时在马家堡地铁站附近给扣押了,"当时,来了二十多名警察,还有十名巡警和协警,不由分说,就将我丈夫的电动三轮车给扣押了。你们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给我开具的谘询单上无公章、无负责人签字。"她又说,当时警察给一份所谓的《关于加强三轮摩托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的通告》,丈夫出示三级残疾证明警员不理,又拒绝在谘询单上签字。令她们夫妇俩一下顿失生活经济来源,"我的生存权都被它剥夺了,因为我维护我的合法权举报贪官腐败上它们打击报复我13年,我们俩口被教养了七年我丈夫因黑箱操作把腿也残了,我要生存,我家里的房子已经躺了没法生存,我流浪在北京,那我要活下去我就要弄个电动代步车赚点小钱因为我还要吃饭,我生存权都给剥夺了,他们把我的车给抢了,就不让我活活的权利都没有。"

由于警察执法没有出示正式法律手续和相关依据,针对警察贪腐的现象,刘华进行暗访,发现原来区内有很多三轮车主都遇到同类的境遇。

譬如,被扣的三轮车都要被迫缴纳数额不等的罚金,从2800元至1800元,还要购买两条好香烟(好处费)给联络孙彩云老板的中间的线人(即中间搭桥要车的人,每辆车要提成300元)来享受,"我在走访中,一个来自河南省的三轮车主告诉我说,在6月和7月,他的三轮车两次被抓:第一次被迫缴纳罚金2500元,外加一条价值200元的香烟送给中间的线人享受;第二次被迫缴纳罚金2800元,罚金交给了孙彩云老板,同时还被行政拘留7天后,才把三轮车讨回来。他缴纳的5300元罚金,孙彩云老板没有向他开具正规发票和任何收据。"

个案中很多金额很大的都没有给正式的收据,有的因为罚款太重,不愿交钱,车也不要了,这些警察就将车子解体卖了,把钱分了"这简直是无法无天,打着人民的法律给的权力,他们执法去抢劫,然后叫社会上一些混混去敲诈勒索,每个地铁口拿绞子的都有一个线人,抓到一个就可以分赃。"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16/n3942740.htm走出马三家刘华-揭警察贪腐黑幕.html  美东时间: 2013-08-16 08:57:31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