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大纪元: 上海法官嫖娼案引发高院前抗议潮 持续11天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The Ultimate Sports Fundraising Program

This $27 online course teaches fundraising approaches specifically for sports programs. Learn to raise money like the nation's top program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法官嫖娼案引发高院前抗议潮 持续11天
Aug 16th 2013, 11:10

【大纪元201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万方报导)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引发上海维权市民近百人连续11天在上海高院门前抗议,抗议上海司法腐败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民众纷纷表示,中共政府腐败,司法腐败,老百姓没有盼头了。

自从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曝光以来,5日至今,连续11天,每天都有几十、上百的上海维权市民到上海市高院门前抗议,酷暑下,他们举着牌子,穿着冤情衣,喊着口号,抗议上海大法官聚众嫖娼、司法腐败,导致上海司法界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

而上海高院代院长崔亚东在总结法官招妓的教训时曾表示:"此事件给境内外敌对势力藉机攻击党和政府提供了可乘之机"。此言一出,百姓纷纷好奇,中共的高院院长都是些什么人呢?

一个叫曹开林的博主对中国大陆的31名高院院长作了一个统计,这项统计惊呆大陆民众。

据统计,大陆高院院长31人中,只有一个人通过司法资格考试,有20人不是法学科班出身,14人没有正规大学学历,包括上海高院崔亚东本人。难怪崔亚东在评论上海法官集体嫖娼案时语出惊人。

上海高院对涉案的法官仅开除公职,上海维权市民对此处理结果不满意。他们表示,在这腐败肆虐、贪污成风的社会里,上海高院5个法官集体嫖娼,只是冰山一角。

上访了十多年的尹慧敏告诉大纪元记者:"虽然上海天气炎热,从5日开始,我们上海维权市民天天都去上海市高院抗议。有这样的法官,冤情何时了。拘留10天,开除公职,处罚太轻,恐怕背后还有经济问题。我们访民什么都没干,押送回来就被拘留、劳教、被送精神病院。"

尹慧敏表示,"因为上访,我被拘留过7次。拘留所两次将我手脚拷住,戴铁帽子示众。本来我是高血压,不符合关押条件,当局'走后门'都要给我关进去。"

尹慧敏说,"我的前夫犯了重婚罪,硬按普通离婚案处理,转移夫妻共有财产,拒付女儿抚养费,共20多万,他明着告诉我:'我法院有人,我的钱宁愿送法官,也不会给你。'为此我上访,被抓,父母吓出精神病,最后医疗事故死亡。这种种冤情、人生悲剧,不都是由于司法腐败造成的吗?"

这些日子天天到高院门口抗议的66岁访民颜兰英对大纪元记者说:"我们真的很冤!很累!我就是希望法院能够看到老百姓的冤情,公平公正地审案、判案。如今的司法太腐败了!在法庭上,你提出那么多证据,律师据理力争,判决书上提都不提,就判你输。中共政府腐败,司法再腐败,老百姓简直没盼头了!"

尹慧敏说;"制造我的冤情的法官,我越告他,他官升得越快,过去是民事庭庭长,现在是立案庭庭长。我6次拘留,都是他打击报复的结果。"

上海访民把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定为集体去北京上访的日子。每年的"两会"、"五一"、"七一"、"十一"、"元旦"和"新年"都成了中国访民齐聚北京表达冤情、表达诉求的日子。

(责任编辑:刘晓真)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16/n3942197.htm上海法官嫖娼案引发高院前抗议潮 持续11天.html  美东时间: 2013-08-15 22:10:13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