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大纪元: 亲历活摘人体器官血腥现场 医生曝光中共惊天罪恶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亲历活摘人体器官血腥现场 医生曝光中共惊天罪恶
Oct 17th 2013, 09:26

【大纪元2013年10月17日讯】超逾人类承受底线的"活体强摘人体器官"是中共极力隐瞒的惊天罪恶。近日,明慧网刊登了《重拾生命的尊严 重拾医者仁心》一文,记述了三位医务工作者亲身经历、亲耳听闻活摘死刑犯人器官以及参与移植医生遭报应等情况的回忆,曝光了中共的"活摘"罪恶早已实施在了中国人的身上,然而,比"活摘"罪恶更可怕的是中国人被中共扭曲了的人性和沦丧了的是非标准。

三位医务工作者的亲身经历

亲历者口述一:"食道上有很多鲜血,软软的,还有一些温热"

中共在死刑犯身上活摘人体器官其实很早就开始了,现在将我亲眼见到的活摘死刑犯器官的过程写出来,公布于世,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我是一个全国知名医院的一名医务工作者,1986年的一天,科室领导派我去取一块人体组织,作为实验室切片用。

我来到病房大楼一楼的一个房间,床上躺着一位约20岁左右的男青年,从裸露的双下肢看,他身体非常健康,结实。我去时,见他的胸腹已被外科医师切开,肝、肾等器官已经取走,一位眼科医师正在取他的眼角膜。我向主刀的外科医师要一块食道组织,当医师在他胸部切取时,我突然发现他的左小腿在抽动,这时,我才惊讶的发现,原来这是活体摘取器官。我小心翼翼的将他们取下来的食道组织放在纱布上,食道上有很多鲜血,软软的,还有一些温热。

这时外科医师抬起头来向周围的人嚷道:"还有没有要组织的,赶紧啊,我们要缝合伤口了……"我听旁边人说,他是个死刑犯。那场面、那架势,活像屠宰场的屠夫一样,即便是犯人,也是活生生的人啊,主刀医师竟已变得如此的麻木不仁。来自各个科室的医师们拿着他们需要的器官陆续离开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所以多留了一会儿。

我看到在将死刑犯胸腹部的切口缝上后,主刀医师和助手很快离去了。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走上前来,双手捧起手术床上的鲜血,"啪、啪……"的往死刑犯的脸上撒,做成犯人被处死时鲜血喷溅在脸上的假相,另一名警察赶快拿起相机,对着犯人的面部拍照,然后就去打电话通知火葬场来接人。一切完成后,警察们将尸体用厚橡胶布裹严实,放在手术室的墙角边,等候送往火葬场,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离开了人世间。

在这前后过程中,我没有看到死刑犯的任何家属和陪伴。后来听人说,许多医院都与法院套近乎,拉关系,就是为了开展这种私下交易,医院取得完全新鲜的器官用于移植、实验等各种用途,而法院也能从活摘死刑犯器官这样的交易中,得到非常丰厚的回报。

这样邪恶交易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在中国大陆各大医院普遍发生着。每当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都感到很难过,行医者,以救死扶伤为己任,这种对生命极不尊重的行为,竟能被我的医学同僚们轻而易举的接受,这是何等的悲哀!希望国内的医疗同行们,都能深深的反思,不再与邪党为伍,重拾生命的尊严,重拾医者仁心。

亲历者口述二:"这个犯人犹如案板上的肉一般,待医生们宰割"

我所在的医院是本市的一个著名的三甲医院,由于我的专业方向不同,所以从未参与过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手术。但我知道这样的手术,在我所在的医院长期开展,参与过的医务人员常常会在不经意间谈到这种手术,这么多年来,这种手术在大陆医疗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7/n3988340.htm亲历活摘人体器官血腥现场--医生曝光中共惊天罪恶.html  美东时间: 2013-10-16 20:26:09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