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大纪元: 【网文】美国政府为什么不怕被推翻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文】美国政府为什么不怕被推翻
Oct 17th 2013, 16:04

【大纪元2013年10月17日讯】美国人民说:我要吃饭。

美国政府说:你要么自己种粮,要么购买,想吃啥吃去呗。

美国人民说:我要穿衣。

美国政府说:你要么自己织布,要么去买,想穿啥穿去呗。

美国人民说:我要工作。

美国政府说:你要么自己干,要么打工,干去呗。

美国人民说:我要开工厂。

美国政府说:你开业我登记,你生产我收税,你破产我同情,你违法我处理。任何领域都不限制你。

美国人民说:我要说话。

美国政府说:你随便说,我又没堵你的嘴。

美国人民说:我要办报。

美国政府说:你愿办不办,反正我不办。

美国人民说:我要出书。

美国政府说:爱出不出。

美国人民说:我要思考。

美国政府说:脑袋长在你的肩膀上,你愿意怎么思考就怎么思考。

美国人民说:我要行游、威示。

美国政府说:这是法律规定的您的权利,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行使这个权利而不必申请,但要上国防部五角大楼里面去行游、威示那可不行。

美国人民说:我要罢工。

美国政府说:罢工是你的权利,你随便。

美国人民说:我要自由迁徙。

美国政府说:全国各地你随便住,又没有户口制度;你要到我白宫转一转也没有人拦你。

美国人民说:我要结社。

美国政府说:你随便,我不管。

美国人民说:我要组党。

美国政府说:悉听尊便。组共产党都可以,只要有人自愿加入;信你那一套。

美国人民说:我要当总统。

美国政府说:四年一次选举,只要能够选上你,你就当。

美国人民说:我要当州长。

美国政府说:当总统都可以,何止是州长,只要选民同意。

美国人民说:我要人权。

美国政府说:吃饭、喝水、言论、思想、平等,等等都是人权,不都有了么?

美国人民说:啥都让我们自己解决,要你干什么?

美国政府说:可别这么说,苍天可鉴!我还是有些用处。你有些不愿干、不能干的活,我来替你干。比如,修个马路,安个路灯等等;再就是,通过政府力量的"二次分配",使国民不致贫富过份悬殊;还有,如果哪个国家欺负你,我给你撑个腰,不也离不开我么?

美国人民说:你不是个好东西。

美国政府说:你随便骂。

美国人民说:你腐败。

美国政府说:我倒是也想以权谋点私,可是,无处不在的媒体监督,使我不敢伸手;加上在野党的"鸡蛋里挑骨头",我做得好还找茬,遑论做不好呢;再加上几年一次的选举,更使我不敢胡作非为,否则大家不选我。

美国人民说:你过去罪恶累累,欺负黑人、亚裔人、印第安人。

美国政府说:我承认,这是我的罪过。

美国人民说:你是靠我们纳税人的税生活。

美国政府说:对,对,对;你说的对,没有纳税人的贡献,政府一天也活不下去。是纳税人养活了我们,而不是我们养活了纳税人。

美国人民说:我要成立工会。

美国政府说:结社自由。

美国人民说:你独裁。

美国政府说:冤枉。看起来我的权力很大,实际不然。首先三权分立,就把我"应该"有的权力,剥去一大块;然后互相制衡,又使我不敢对所剩无几的权力为所欲为。公民的权利越大,政府的权利就越小;反之亦然。

美国人民说:你只许老老实实,不许胡作非为。

美国政府说:是的,是的,对政府来说,法无授权则禁止;对公民而言,法无禁止则自由。

美国人民说:我要一把枪。

美国政府说:你随便买,只要登记一下即可。

美国人民说:你不怕我推翻你?

美国政府说:你要啥权利,我给你啥权利,你有充分的自由,你还要推翻我干嘛?

美国人民说:什么,你给我们的权利?这些权利是我们作为"人"天生的,是"天赋人权"。你说话不嫌臊?不老实,下次不选你。

美国政府说:是的!是的!对不起!对不起!

于是,美国人民一想,也是的,一个人活着,不就是活着个自由、民主、平等、幸福、健康么,我们什么都有,并且它政府多少也有些用处,我推翻它干嘛!

---转自互联网

(责任编辑:刘晓真)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7/n3988786.htm【网文】美国政府为什么不怕被推翻.html  美东时间: 2013-10-17 03:04:09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