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大纪元: “人生十大错觉”网络热传 你中了几招?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Introduction to Coaching & CEC's

In less than an hour, you'll learn how to win the hearts of your members and build a successful fitness community. Sign up for this $4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人生十大错觉"网络热传 你中了几招?
Oct 11th 2013, 08:29

【大纪元2013年10月11日讯】近日,"人生十大错觉"成为大陆网民讨论的热门话题。新浪微博,有近300万条微博提到"十大错觉"话题。

据西安晚报报导,近日,"人生十大错觉"成为网民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不同城市、各行各业网民们千奇百怪的错觉,让人忍俊不禁。网民纷纷问:"人生十大错觉",你中了几枪?

继网络票选"手机震动"、"有人敲门"和"他/她喜欢我"三大错觉之后,网民们的人生错觉纷纷出笼。

"熬夜党"们的错觉:"马上就睡;看完这个就睡;今天我决心已定,十一点就睡;明天十一点就睡!"

毕业生们的错觉:"我有出息;我有潜力;我前途是光明的;我只是需要一个机遇;我能娶到老婆!"

胖子的错觉:"早上没吃饭;中午没吃饭;晚上没吃饭;一觉醒来会变成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

老师的错觉:"我反覆强调的知识学生就懂了;改完这次试卷就可以歇一歇;寒暑假有很多时间;每天上班只有两节课的时间;开课的时候我不紧张;教训一下学生他下次就会怕。"

网民称,这样的错觉你有没有:没什么好复习的我都懂;我今天学到很多;这本书以后再看;边看电视边工作效率更高;我工资明年会涨;我只再睡一分钟;TA应该喜欢我的......

网民称,看看下面十大错觉,你是不是一直活在错觉中:1.换了发型就会变漂亮;2.别人对我微笑就是喜欢我;3.老师真的觉得我很聪明;4.假期带回家的作业可以做完;5.今天的事可以今天完成;6.今晚一定能早睡;7.可以一个小时不玩手机;8.变瘦了就可以变漂亮;9.能变瘦;10.能变漂亮。

华中师范大学博士郑志华表示,"十大错觉"体其实是一种网络恶搞,只是恶搞的对象从他人转为自身了。在一定程度上,"十大错觉"能帮人们释放长假结束后的"假期焦虑综合征"。

(责任编辑:李文慧)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1/n3983952.htm"人生十大错觉"网络热传-你中了几招-.html  美东时间: 2013-10-10 19:29:44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