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大纪元: 申请六四游行被控颠覆受审 顾义民:我没有罪!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申请六四游行被控颠覆受审 顾义民:我没有罪!
Oct 1st 2013, 01:42

【大纪元2013年10月01日讯】(法广记者麦燕庭报导)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即将审议中国落实人权情况之际,中国网民顾义民只因上载六四事件照片和向警方申请在六四事件24周年时游行,即被控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29日在江苏常熟市法院受审。顾义民否认控罪,法庭择日宣判结果。

江苏苏州常熟市公民顾义民受审,其辩护律师刘卫国在推特上发帖,转述顾义民在庭上的最后陈述:"我一直认为我是公民,我有权监督政府!我是一个纳税人我有权批评政府!我没有罪!"

刘卫国亦指出,检方的指控"非常可笑",顾义民只是以合法手段申请以合法方式表达要求,完全没有违法之处。即使曾在网上批评中共,也不等于批评中国,而且这亦是在言论自由的范畴,故此顾义民是无罪的。

而在开庭前,当地警方抓走协助刘卫国准备庭审资料的公民李艳胜,并限制部份企图前往旁听的网民的行动,法院(29日)四周早已加紧戒备,四周站满约五十名警察,但仍有数十位维权人士前来声援。代表辩护的刘卫国估计,应该不会有维权人士可以入庭旁听了。

现年36岁的顾义民,因5月25日在微博上张贴"六四"图片和5月29日向当局递交于"六四"24周年时游行的申请,6月1日被常熟警方刑拘,14日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一旦罪成,可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李文慧)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n3976153.htm申请六四游行被控颠覆受审-顾义民-我没有罪!.html  美东时间: 2013-09-30 12:42:22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