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大纪元: 薄熙来被判无期 重庆百姓:太轻了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ke fitness a way of life

Sign up at a 24 Hour Fitness near you for a 7 day free trial. Join a class and find a community!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被判无期 重庆百姓:太轻了
Sep 24th 2013, 08:00

【大纪元2013年09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万方报导)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于9月22日在济南中级法院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重庆市民认为,薄熙来案不是完整的审判,他在重庆唱红打黑期间制造了无数的冤案,在起诉书中没有提到,无期徒刑判的太轻了!

"薄熙来在任期间,重庆姓'薄',根本没有法律"

重庆"一坨屎"劳教案方洪的儿子方迪对大纪元说,"薄熙来案不是一个公正、完整的审判。他在重庆唱红打黑期间制造了无数的冤案,这些罪行在起诉书中连提都没有提到。起诉书只以贪污2000多万起诉他,没有人相信他只贪了这么少,薄熙来在任期间,重庆姓'薄',根本没有法律,我父亲只是在网络上调侃了薄熙来、王立军,就被判劳教一年。"

方迪说:"薄熙来倒台后,重庆第三中级法院为我父亲平反,说当年的劳教违法。我父亲的被平反不是法律意义的平反,是配合了薄熙来、王立军倒台的政治意义的平反。我父亲到现在也没有人身自由,从薄熙来被起诉、开庭到宣判,我父亲一直被重庆当局以旅游渡假的方式限制了人身自由,已经有三、四个月了。"

方迪表示,"2011年,我为父亲的冤情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申请行政复议,警察把我抓进'打黑办',给我手脚上铐坐老虎凳十几个小时,拳打脚踢,威胁要把我活埋,重庆涪陵区的公安马局长跟我谈条件,如果我不联系律师、不对外发布信息,就给我安排在林业局工作,有编制,我没有答应他们的要求,结果被判刑一年二个月。在中国根本没有法!当官的意志就是法!"

在薄熙来在重庆执政时遭遇强拆的罗贤文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薄熙来为了升官光唱红歌了,并没有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我的铺面房、住房被地方政府强拆,390平米的住房在我老婆住院动手术期间,强行被扒掉了,到现在一分钱没赔给我。我们北京上访了十几次;重庆市委上访无数次,他们就是踢来踢去不解决。"

因讥讽薄熙来遭劳教的方洪认为,由于薄熙来真正的罪恶被掩盖着,对他的判处是很轻的,如果我们不去清算,将导致更大的悲剧。

另外,薄熙来在重庆主政时大量举债大搞民生形象工程,致使有部份民众被薄熙来虚伪所骗,而认为薄是好官。

在2008年,薄熙来搞了所谓"五个重庆"建设就涉及约1万亿元投资,但是,彼时重庆全年财政收入仅为963亿元。目前,重庆市政府总债务已高达5,000亿元,相当于2011年全国发债的一半,外界认为重庆市政府实际上已经破产,留给重庆的是一个难摊子。

薄熙来在重庆犯下的其他罪恶

薄熙来所犯罪行罄竹难书,目前媒体曝光的还是冰山一角。

2010年10月,重庆打黑运动末期,演变为对民营企业家和富人的赤裸裸抢劫了。2010年6月,重庆排行第二的富豪,希尔顿酒店股东彭治民因散布对"唱红打黑"的不满言论被逮捕(见《重庆晚报》),在遭受酷刑后,承认自己是黑社会和组织妇女卖淫(警方查获希尔顿酒店里的一个夜总会里有小姐卖淫),被判无期徒刑,没收高达80亿元的全部资产。

重庆一家公司的副总经理,名叫魏文清,是一位职业经理人,没有参与任何黑社会活动,也没有做违法的事,于2010年10月23日在接送小孩的路上被专案组抓走,要他诬陷一位富豪民营企业家是"黑社会"。他拒绝诬陷,专案组说是奉薄熙来的命令,他不招供交不了差。于是用各种酷刑逼迫他就范,那种残酷令人发指。经过10多天的酷刑,他实在熬不住了,只好在警方写好的供词上签字。结果,那位民营企业家被打成"黑社会",40亿元的资产被没收,这位职业经理人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判刑四年。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23/n3970667.htm薄熙来被判无期-重庆百姓-太轻了.html  美东时间: 2013-09-23 19:00:40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