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大纪元: 投书:姜福祯不自杀声明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ke fitness a way of life

Sign up at a 24 Hour Fitness near you for a 7 day free trial. Join a class and find a community!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姜福祯不自杀声明
Sep 7th 2013, 19:59

【大纪元2013年09月07日讯】这是个荒诞的世界,这是个黑暗的世界。真是:白天不知夜的黑呀!

从7月25日以来我的狱友、六四政治犯姜春元依据《信息公开条例》启动公民问政。锁定的目标是本辖区小鲍岛社区居委会的一个租赁改建装修项目,要求公示这个项目的预算书以及其他相关附项。据称这个项目建成后作为辽宁路街道办事处和小鲍岛社区的所谓"社区活动中心"(实为办公场所)姜春元熟知相关政策信息,又熟悉周边楼院情况,认为这是与中央禁令顶风而上,涉嫌变相构建楼堂馆所,所以采用申请信息公开的形式查询。作为见证人我全程陪伴,并帮他整理文稿。

8月20日辽宁路街道办事处才出具《信息公开告知书》,其中并不提预算内容,称谁制作文件向谁申请,于是现场拿出市北区政府发改局和财政局两个文件让我们过目,姜春元简单抄写了其中部份内容,次日我们前去区政府去查询,财政局接待了我们,并告知这个项目预算没有经过他们,应该还在办事处;发改局不但不接待,而且以"联系领导"为名让我们先后两次等待40分钟,此后得知他们联系了辽宁路办事处派车来拦截我们。

8月21日姜春元在楼下遭遇本辖区胡老大第一次威胁,并没有太介意,待周六、周日过后,26日继续到区政府要求公示两份文件,(这次申请书是以我的名义递交的。)并顺便告知李书记:受到胡老大威胁,不想不仅没有收敛,当天晚上10点多钟黑社会势力居然登门威胁姜春元一家,要他不要再管商河路37号工程的事情,并扬言第二天还来。事情至此,除了报警之外,我们分别告知李书记和包工头薛某。27日晚才8点多钟,黑恶势力堂而皇之来到我的住处,警告威胁我,我拿铁棍和他们对峙,并顺手关上门报警,他们才边骂边撤走了。

警察来了之后,我再次到辽宁路派出所,(上午与姜春元去了一次)他们只是简单问了一下,记下姓名住址,告诉我按个摄像镜头,便于取证等等,我就回来了。

我们就是依法申请查看两份文件,完全在和平、理性范围内,居然连续遭遇黑社会威胁,真是匪夷所思!无论如何,危险已经发生,也无法逃避,特郑重声明:本人不会自杀,如遭遇失踪和其他不测,应为黑恶势力和贪污腐败利益集团所为。

姜福祯 2013年8月28日
联系电话:13573820148

(责任编辑:魏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7/n3959057.htm投书-姜福祯不自杀声明.html  美东时间: 2013-09-07 06:59:03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