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大纪元: 被诊断癌症 李开复:我相信神的存在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ke fitness a way of life

Sign up at a 24 Hour Fitness near you for a 7 day free trial. Join a class and find a community!
From our sponsors
被诊断癌症 李开复:我相信神的存在
Sep 15th 2013, 06:01

【大纪元2013年09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平综合报导)9月12日,谷歌中国区前总裁李开复在微博透露自己身患淋巴癌的消息。他在微博说,他不是虔诚的教徒,但是他相信神的存在,相信善有善报。引发民众关注。

李开复在微博上表示:"宣布生病前的最后一次访谈,饰演乔布斯的库彻问我:'你相信神吗?'我是这么回答的:'我并不是虔诚的教徒,但是我相信神的存在,因为我相信世界的奥妙,不是科学可以完全解释的。我相信与一些人的缘分和那种信任,不是友情亲情可以解释的。我相信善有善报。我相信我们所有的遭遇,必有其道理。'"

有民众称,"李开复真是年轻人的精神导师,这段话表达了他对神,宗教,善恶福报的看法,是他的世界观,值得年轻人理解和学习!加油!"

民众赵晓称:"相信上帝,不需要太大的信心,这个世界如此有序、奇妙,背后怎能没有一位神奇的造物主;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上帝,是自然进化出来的,则需要很大的信心。"

"有智者打比方,就像相信你随手抓了一把零件扔到空中却碰出来了一架波音飞机一样—-可能性不是没有,可是你信吗?"

李开复微博中公开自己被诊断出癌症

此前,李开复在微博中公开自己被诊断出癌症的消息,并留下了一句"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的肺腑之言。

李开复在新浪微博上的粉丝多达3043万,腾讯微博的粉丝2405万,推特粉丝也超过1,000万。2月19日,李开复在有近11万追随者的Linked In 网站上发文,谈他在中国大陆社交网站上的经历。

他称,他并不是活动人士,自认为是一名观点温和的微博人,网民追随他是因为他所推微博里的内容,其中包括了如何为人父母、如何当领导、个人成长、时事、高科技、投资和海外新闻。

曾被新浪禁言

李开复称:"上次禁言确实让我自己也有一些思考。我更愿意把它看作是社交媒体的一次研究和探索,因为我们也是研究社交媒体的机构。每次探索都是一次 回馈,比方说哪些线不能踩,必须要意识到后果。一般我的判断都比较准确,但也有不准确的时候。上次禁言就是判断不准确的时候(笑)。"

日前,李开复在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称,之前微博被禁言后受到很多人攻击,被他们反覆骂"美国狗、死台巴子"。

他表示:"被禁言后发现突然冒出很多人开始集中攻击我,包括一些有名的人士,还有一大堆无名无头像的账号,评论里总会有一批人反覆骂,什么美国狗跑回美国去、死台巴子待在我们这儿干嘛。更过分的是还有人造谣说我恋童、泄密,又说我是美国间谍、国民党特务……扣了一堆帽子,这些让我觉得情况有点问题……"

他澄清称:"我不是美国人和台湾特务。"李开复并披露家族背景称,他父亲是国民党高层;伯父1949或1950年被中共枪毙,10个孩子,死了一半;叔父"文革"中也遭罪。

(责任编辑:孙芸)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15/n3964376.htm被诊断癌症-李开复-我相信神的存在.html  美东时间: 2013-09-14 17:01:14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