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大纪元: 异议人士陈云飞递交“投降书” 国保欲驱逐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异议人士陈云飞递交"投降书" 国保欲驱逐
Sep 27th 2013, 22:49

【大纪元2013年09月27日讯】 (大纪元记者万方报导)中国著名异议人士陈云飞于20日、24日两次分别到郫县公安局、成都公安局递交"投降书"。称自己被"打服了",再不敢租房住,请警方给他安排一个住处,无论看守所、拘留所、黑监狱,他一概"不挑剔"。之后两个不明身份的人对他实行了24小时贴身监控三天,27日中午才撤离。紧接着郫县"国保"的人登场,要求陈云飞不准住在郫县境内。陈云飞表示:"我是公民,我有权利选择居住地。中共政权就像癌症病人晚期一样,它害怕!"

两次递交"投降书"遭24小时贴身监控

9月24日,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八九民运参与者陈云飞,身插表示投降的白旗,向四川成都警方递交了一份"投降书"。称自己被"打服了",再不敢随便租房子,请警方给他安排一个住处,无论看守所、拘留所、黑监狱,他一概"不挑剔"。

24日当晚10点多钟,两个不明身份的人来到陈云飞所住的郫县人民医院病房里,要强行支折叠床,24小时贴身监控他。陈云飞要求医院保安出面,医院保安不理,陈云飞报警,警察草草地做了问询笔录,这二人依然不走。陈云飞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跟着警察到派出所。因为5月13日他就是被租屋所在地的治保主任带着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打成重伤住院至今的。

这两个人在走廊里对陈云飞监视了三天。直到27日中午,他们才撤离。

9月20日,陈云飞曾向四川郫县公安局也递交了一份"投降书"。

"中共政权就像癌症病人晚期一样 它害怕!"

27日陈云飞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郫县'国保'大队的人刚刚趾高气昂地要求我不要住在郫县境内。我是公民,我有权利选择居住地。我让他们把我赶到中华民国去,其它国家我还不想去,他们又没有这个本事。"

2007年,他在报纸上登了一则广告:"向坚强的六四遇难者母亲致敬",中共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对其处以监视居住半年。后来陈云飞一直受到中共当局迫害。中共开会及其所谓的"敏感时期",他均遭到24小时监控,或被投入黑监狱限制自由,短则24小时,长则十多天。

陈云飞在被关押黑监狱期间曾两次绝食,第一次是身体不舒服,要求看病,黑保安不准,还对他动粗,他绝食抗议;第二次是他关掉手机到汶川灾区捐钱,又被关到黑监狱并被殴打,他再一次绝食抗争。

陈云飞说:"其实我知道,治安主任、派出所所长,他们是互相合作,谁打的我,派出所是心知肚明的。治安主任后来表示,打我,是他不喜欢我住在他管辖的地方,派出所又何尝不是啊!这个独裁政权,不怕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中共政权就像癌症病人晚期一样,它害怕!"

(责任编辑:姜斌)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27/n3974029.htm异议人士陈云飞递交"投降书"--国保欲驱逐.html  美东时间: 2013-09-27 09:49:09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