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大纪元: “棒老二”神奇新生 揭共产党必亡之谜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Shop Adidas

Run better, look better, feel better with running gear favorites at Adidas. Find select styles up to 40% off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棒老二"神奇新生 揭共产党必亡之谜
Aug 19th 2013, 23:21

【大纪元2013年08月19日讯】二十多年前,道人为我算命的话都一一应验了,就在他所预言的那个最后的生死交叉点上,我幸运地选择了"生"。从此,我开始了自己的新生。后来一个奇异的梦让我知道了"天灭中共"的天机......欲知详情,且听我从头讲起。

道人算命

我小名叫三木,家住重庆市某县的边远农村,现年三十四岁。我从小就特别孽障,讨人嫌,是个不服管的孩子,随手做坏事是常事。比如我若从油菜地边路过,凡是手及之处的油菜花就都被我顺手掐掉了。真是见什么就整什么,停下来手就痒痒。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在外公家给外公祝寿时,门口来了一个道人,说走累了,要讨口水喝。我外公是个好客的人,赶忙倒水,并且留他吃饭。那道人感激不尽,留下了。闲聊时得知他能算命,外公就请道人给他在场的几个孙子和外孙算一算。那人看了看我们这些小孩子,说:"那我就给那个胖子娃儿(指我)算一算吧!"并且问了我的生辰八字。过了一会儿,道人便开始说,但又吞吞吐吐的。我母亲说:"不要紧,请直说。"那人又重复一句说:"真要听实话呀?"母亲说:"听实话!"道人说:"这娃儿的父亲应该已经去世了。他的命中有三个转折:一,如果他好好读书,以后去当兵能当上军长一级干部,但是,他造的业就有天那样大!二,如果他管不了自己,读不下去书,就会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必定成为棒老二(土匪、恶霸的别称),他就活不过三十到三十三岁;三,他前三世都是恶人,如果有佛缘,他将只当三世半恶人。"

接着道人回头指着我说:"你娃儿如果真有那个缘份,你会在三十到三十三岁时不仅不得死,还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由大恶人变成大善人!"又说:"你娃儿不是一般人呢,你是一个头戴钢盔、脚穿铁鞋的硬命人,所以你同父同母的哥哥弟弟都会死去。"

当时的我只是好奇,根本不懂。但后来这些都一一应验了。父亲在我四岁那年就已去世。在这道人给我算命不久,我的一个哥哥和弟弟也相继去世。过几年我继父又去世,留下我们一家三口:母亲、我和同母异父的一个弟弟。

顽劣不羁

我们经常被人欺负,所以我的性格越来越怪异,越来越凶暴,十一岁就开始酗酒,到后来每天必喝三斤!

母亲靠收购、转卖废品、缝纫、经营小煤窑等多种办法辛苦地拉扯着我和弟弟一步步艰难的生活着。虽家境困难,我读书又不行,但我母亲还是"逼"我在本乡镇中学混了个高中毕业。毕业后我游荡着,大事做不来小事不愿做。母亲为了让我早点成熟懂事并减轻她的压力,在我十九岁那年,就让我讨了老婆。因我还没懂事又顽劣不羁,实际这时母亲的担子和心理压力更加重了。

我反而心里经常想:我为什么生在了她名下?既没有钱,到处欠账,这么没面子。我上街都要从河沟里悄悄上去,办完事悄悄地离去,生怕别人斜眼望我或在背后指指点点。

那时觉得苦日子总熬不到头似的,时时埋怨自己生在这种家庭是倒了一辈子的霉。所以母亲的苦乐我根本不理,我就在她这棵树下过一天算一天……

十年蹉跎

屋漏偏逢连阴雨。1998年夏,一场大暴雨大洪水席卷全国。我们家乡也未幸免,一场泥石流瞬间吞没了我们赖以生存的一切,包括煤窑和住房,真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19/n3944283.htm"棒老二"神奇新生-揭共产党必亡之谜-.html  美东时间: 2013-08-19 10:21:19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