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大纪元: 达斯汀•霍夫曼癌症康复 想多了解自己

大纪元 - 24小时全球新闻滚动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达斯汀•霍夫曼癌症康复 想多了解自己
Aug 7th 2013, 11:16

【大纪元2013年08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小清综合报导)曾两度获封奥斯卡影帝的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因《雨人》而家喻户晓。日前,他已走出癌症阴影,即将在本周四迎来76岁生日。他表示,除了将出演两部喜剧外,他"想更多地了解自己"。

日程满满 即将出演两部喜剧

达斯汀•霍夫曼的日程表一直排得很满,继去年完成导演首秀——喜剧片《四重唱》(Quartet,又译:唱快人生),今年7月15日他又接下乔恩•费儒(Jon Favreau)执导的《大厨》(Chef)的片约,即将与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携手出镜,影片将于2014年上映。今秋,他还将与另一位老戏骨、奥斯卡影后朱迪•丹奇(Judy Dench)合演浪漫爱情喜剧《喂咕呜爱情咒》(Esio Trot),根据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的遗世名作改编。

无惧死亡 认为岁月使人变美

2008年,霍夫曼在受访时曾轻松谈及健康与生死:"我想,对死亡的唯一报复方式就是让事情变得开心有趣……当我们离去时,我们无所畏惧,这大概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2012年,霍夫曼坦言自己并不抗拒衰老,尽管好莱坞不是这样。"作为一种社会文化,我们倾向于让人们到一定岁数就隐退,无论他们的技艺仍是多么出色。人们通过美容整形来装作不是自己本来的样子,这真是非常奇怪,我想,看着时光如何在脸上镌刻下它的痕迹,这是一件很美的事。我觉得随着年岁增长,人会变得越来越美。"

本周四即将迎来76岁生日的达斯汀•霍夫曼还有很多计划:"我想学一门新语言,尽管我连英语都不行。我想阅读在书架上静置多年的那些书。"霍夫曼说,"但主要的事情是我想更多地了解自己。我觉得我们终生都在试图弄清我们是谁。"

据《人物》(People)杂志报导,霍夫曼的代理人未透露病情细节,仅表示"发现及时,已手术治愈","达斯汀感觉甚佳,健康状态良好"。据悉,霍夫曼还将接受后续治疗以防止并发症。

(责任编辑:伊萍)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7/n3935237.htm达斯汀•霍夫曼癌症康复-想多了解自己.html  美东时间: 2013-08-06 22:16:14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