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大纪元: 美拾荒男拾金不昧 社区警官网传善举

大纪元 - 24小时全球新闻滚动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美拾荒男拾金不昧 社区警官网传善举
Aug 7th 2013, 09:34

【大纪元2013年08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苏云编译报导)纽约州金斯敦镇(Kingston)一名无家可归的50岁拾荒男子巴尔伯(Hassel Junior Barber),在人行道上发现一个丢失的钱包,里面装着一叠现金价值485美元,他毫不犹豫将钱包交了给警察局,结果迅速找到惊喜的失主,并给警方及社区上了宝贵且难忘的一课。

《时代先驱记录报》报导,巴尔伯近日表示:"我看了看钱包,里面有钱,但我没有刻意去数,因为这不是我的,我不想要。"

这名男子体型小瘦,经常被见到穿着宽松的衣服,提着全部家当--三个白色塑料袋,在金斯敦镇街道上拾荒、翻找瓶瓶罐罐、夜晚睡在门口和门廊,继续选择在街头生活。

但是他拾金不昧的善举,却感动了警官克儒泽(Thierry Crozier),使他对无家可归者做新的审查,改变自己以貌取人,先入为主的旧观念。克儒泽向美联社记者表示说,"他使我惊讶,我很高兴自己能找到惊讶的感受。""它使我从新审视自己对他人的看法、观察他人的直觉反应。"

克儒泽决定在脸书(Facebook)上分享这个"感人的故事"。他还说,"我觉得这个故事值得公开宣传,因为它只是表明,你无法从人的外表或日常的生活情况来判断他们",不可以貌取人。

上网公布后短短的几个小时,许多网民致电提议给他提供金钱和食物帮助,但是被他拒绝了。他说,"我并不希望得到任何回报" 因为这是(我)应该做的"正确事",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张东光)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7/n3935222.htm美拾荒男拾金不昧-社区警官网传善举.html  美东时间: 2013-08-06 20:34:18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