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大纪元: 投书:贵州维稳副市长之女痛诉上访经历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投书:贵州维稳副市长之女痛诉上访经历
Aug 25th 2013, 13:55

【大纪元2013年08月25日讯】去年七月一个晚上,我家被警察强制断电断网后,我一直处于恐惧之中。第二天一直不敢出门,直到第二天下午两点左右,因家里没有食物,实在肚子饿,电话订了一份午餐。就在我开门取便当之时,几只手同时用力撑开了我家房门。门外陆续进入七名全身黑T恤的高壮男子。

对方自称警察,没有警服、拒绝出示任何证件或者传唤、搜查证明,拿着摄像机强制进入我家,刚进门就强制抢我拿在手里的手机,我不肯给他们,他们就几个人按着我抢,我的睡裙大部份被他们抢手机不小心扯破,他们也吓了一跳,却还不停止,直到抢走手机并且理直气壮的拿着几架摄像机,对着我近乎赤裸慑慑发抖的我继续拍摄。

我看着七个陌生男人和他们的摄像机,又羞又急,打了那个撕破我裙子男警察一记耳光。因此遭到七名警察连续七小时按着殴打、押跪、抽耳光等等酷刑!全身上下遍布伤痕,膝盖因长时间用力押跪磨破流血。一边按着我殴打,一边打还一边责骂我联系外国的媒体,就是丢中国人的脸,就是汉奸!他们说中国人有事情为什么不找中国?找党中央?找美国媒体,就是美国狗汉奸!

又来了一些人,很专业的检查我房间里所有物品,我的日记本也也被仔细拍摄,我和警察抢自己的日记本,反遭到该警察一顿暴打!直到晚上八九点,来了四个贵州驻京办的人,四个六盘水钟山分局的警察,四女四男一直看守着我,吃睡入厕都紧紧跟随。期间北京朝阳分局治安大队的两名队长,多次检查工作情况。我偷听贵州驻京办的工作人员和北京警察的谈话,得知派来的警察都是北京朝阳分局治安大队和三里屯派出所的警察,除了我的房内有警察和驻京办工作人员之外,朝阳区治安大队还有警察在门外车里守着,避免我逃跑。

我看见贵州新任省委书记赵克志带着一队工作人员进入我的房间。多次要求我回老家被拒绝后,赵克志满脸气愤一言不发扬长而去。我不知触犯哪条法律?为什么不能呆在北京?赵克志走后,自称国家信访局贵州工作组组长的欧阳先生进入房间宣布,在五分钟之内携随身物品跟贵州警察上车回贵州,并且宣布因为我连续在北京非正常上访,贵州决定对我拘留十五天处理。

贵州的警察已经全部卷起衣袖,随时准备动粗,我提出想收拾洗漱用品,被贵州钟山分局、和北京朝阳分局治安大队的警察用力推出家门。刚刚出家门,就看见密密麻麻的警察和摄像机,从我的房间到门外的接访车上,左右均是手拿相机的警察作为人墙,只留下我可以通过的狭窄通道,凶神恶煞。将我强制推拉绑架在大型面包车的中间排中间座位后,三名接访人员,四名贵州六盘水钟山分局的警察护送回贵州。日夜兼程赶路,时刻向贵州省委领导汇报。

回到六盘水后,我被软禁在军分区的宾馆,环境很好地点隐秘,绕了很久才到,可以听见窗外武警训练的声音。一男一女两名警察看守。傍晚,我妈妈和贵州省政法委高官一同前来探望我。我得知父母都签下担保书,贵州省委才同意把我保释回家。

临走时,贵州省政法委领导亲自警告我1不许发布任何微博内容。2不许联系任何媒体和记者。3不许在任何翻墙网页发表留言。否则立即抓捕,任何人不得保释。另安排六盘水市钟山公安分局一名女警作联络员,我每天的行踪需要向联络员汇报,离开六盘水也需要向联络员请示。一个从未踏足社会,刚刚进入大学就被害,19岁上访至今。突然面对冷血残酷的环境,实在是让人恐惧!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5/n3948951.htm投书-贵州维稳副市长之女痛诉上访经历.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5 00:55:18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