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大纪元: 惊呆你的眼!薄熙来庭审前后言论对比盘点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惊呆你的眼!薄熙来庭审前后言论对比盘点
Aug 25th 2013, 08:07

【大纪元2013年08月25日讯】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连续几天在法庭上面对指控"无赖狡辩"的表现,让公众大开眼界。公众在"欣赏"薄熙来表演的同时,发现薄熙来在庭审前后的言论互相矛盾,漏洞百出。

薄熙来评价薄谷开来: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 vs 文弱女子

23日,薄熙来济南中院庭审时说:"谷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我认为她所做的证言,既有精神压力,又有减刑动力"。

而在24日,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作为证人出庭与薄熙来对质时,薄熙来的一段自白中说道︰"1月29日(2012年)我到了我的办公室1号楼,我经过一晚上的考虑和思想上的冲击,这个事对我来说来的很凶,在我印象中谷开来是一个文弱女子, 她不可能杀人,而且她与王立军关系极好,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个事情来?我个人有一种隐约的感觉,我觉得他是不是还有种别的什么想法,甚至觉得这里面他有个人目的,因此我当时确实心情不好,进了办公室就是我那个1号楼。以后我就质问了王立军。"

薄熙来谈资产:无任何个人资产 vs 她的钱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去年2月初,王立军因和薄熙来闹翻出逃美国领事馆。两会期间,2012年3月6日,在中共第11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5次会议重庆团全体会议上答中外媒体提问时,薄熙来说:"我听说有人正给重庆"泼脏水",包括给我本人给家庭泼脏水,甚至说我儿子在外面学习开"红色法拉利",一派胡言,我感觉非常气愤,一派胡言!"

"我和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就是这样下来了。我的夫人本来是司法部很早以前就认可的律师,在大连期间搞律师所就搞得很成功,但她担心有人给我们造谣,说开律师所挣钱,把她的那些律师分所一早都给关掉了,那是二十年前的事儿了。现在几乎就是在家里给我做一些家务,我对她做出的这种牺牲很感动的!"

在济南中院庭审中,薄熙来却说,"事实上她的钱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8月22日,在济南中院庭审时,薄熙来说:我觉得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我举例来说,在北京,谷开来的证言并没有说是我将5万人民币、8万美元我收了,放在柜子里,你来用,我并没有跟她说,如果说从柜子里拿走这些钱,她怎么说我往里放的5万、8万美金? 第二共用的保险柜里面,人民币有几十万,......。谷开来就在我们71号房另外一个巨大的保险柜里放着很多钱,大大高于这8万美元和大大高于这5万元人民币。"

"还有,谷开来的收入情况非常好,她当时在北京开了五个分所,是全国收入最好的律师事务所,经济情况非常好。"

薄瓜瓜奖学金 vs 徐明为薄瓜瓜提供大量资助

去年两会期间,薄熙来在记者招待会上还说;"我儿子没有任何个人资产。有人说我的儿子上那些名校,Oxford、Harvard,那些学费哪来的,全额奖学金,我给说清楚。"

在济南中院庭审中,公诉人出示的薄熙来2012年6月28日亲笔供词中显示:"徐明为我家、为谷开来,尤其为薄瓜瓜在国外提供了大量的资助"

薄熙来说:"我从多方面积极支持、大力帮助实德的发展,而同期徐明也成为我家里的常客.徐明深知我俩就此一个独子,又在国外读书,特别关心与担心,所以他与谷开来谈论的话题也常常是薄瓜瓜的事。由于多年的交往,徐明也就成了薄瓜瓜在国外读书'衣食住行'的主要支持者。

"谷开来向我称赞徐明'够朋友',徐明也向我表示,让我对瓜瓜的事放心,他会关心和帮助的。尽管没有具体过问,但我深信这不是空话,因为我们和他的交往不是一年两年,且给过他不少实质性的帮助;而他又很有实力,完全能办到。所以瓜瓜的事,有他关心,我很放心。具体的衣食住行,用不着我多问多管,他想的比我还周到。具体资助的情况和数额以组织查证为准。"

"徐明为我家、为谷开来,尤其为薄瓜瓜在国外留学提供了大量的资助,实质上是一种特殊形式的交易,即我帮了他'快发展',他则帮我'带孩子'。他之所以如此周到大方地照顾瓜瓜,仔细回想,是因为我曾经在他企业发展的关键阶段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其中有些是超乎寻常的。"

在济南中院庭审时,薄熙来说:"谷开来还给我说瓜瓜也很优秀,有奖学金,我有什么理由担心他们有什么困难呢?"

李庄律师评论说,薄熙来为了撇清自己,指责谷开来证词滑稽可笑,并自报谷开来家财殷实,可能会陷害谷开来同样犯有受贿罪和自己的不明财产罪。

(责任编辑:郗古韵)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5/n3948761.htm惊呆你的眼!薄熙来庭审前后言论对比盘点.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4 19:07:30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