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大纪元: 央视播薄王罕见对视画面 王立军根本不买薄熙来的帐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央视播薄王罕见对视画面 王立军根本不买薄熙来的帐
Aug 25th 2013, 01:46

【大纪元2013年08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薄熙来案审理的第三天,前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作为证人现身法庭,和薄熙来在法庭上对质。王立军作为薄熙来原来的部下,在与薄的对质中一点也不买薄熙来的账。央视播出了薄熙来与王立军难得对视的镜头

头条新闻官方微博消息,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24日进入第三天庭审。王立军24日出庭与薄熙来对质,有媒体称薄熙来庭审时摘下眼镜,时不时都会一边看着这名旧将一边反问,而王立军则时常面向法官作供,与薄熙来未有眼神接触。有意思的是,24日晚央视播出了薄熙来与王立军难得对视的镜头。

王立军:薄熙来突然打他一拳,不是打一巴掌

8月24日,王立军出庭作证,讲述了2012年1月28日的晚上其向薄熙来汇报薄谷开来杀害尼尔的经过,及29日被薄熙来暴打一拳的过程。

"1月28日晚上17点以后,我去1号楼,确切地说我已经告诉他尼尔是被谷开来杀死的。"

"我又详细地给他讲怎么去的、怎么投的毒,我说你可以找一下你们家的工作人员张晓军,他在场。后来他问了我一句,真的是律师干的吗?是指她爱人。我说是她干的,她本人也承认,我让他必要的时候回去问问张晓军,我认为晓军不会对他撒谎。"

"这时候他出来要往外边走,在外边散步大约40来分钟,他就回家了。这是1月28日晚上,就是他从北京返回重庆的晚上。"

"1月28日谈完分手后,他说谢谢我,1月29日的上午,是全国春节放假后上班的第一天,9点半市委办公厅电话通知我去他的办公室,我就知道结果当时肯定不会很好。"

王立军描述,薄熙来出来后,就开始大骂他,并突然打他一拳,不是打一巴掌,打得他嘴角流血,耳朵流东西。

对质部份记录 王立军根本不买薄熙来的帐

薄熙来:1月28日你和我谈了几次话?
王立军:两次
薄熙来:11•15以后,市公安局有一个证明,有王璐的签字和手印,这是谁给开来的?是你给的?
王立军:不是,我没给过她。
薄熙来:你是否说过打黑有压力,你从警二十年身体也不好,想有机会调整一下,说过这话没有?
王立军:没有。
薄熙来:你说市委和市政府除了你有谁经常去3号楼吗?
王立军:那我不清楚。我是经常去。
薄熙来:你说市委市政府除了你没别人?
王立军:这是你说的,我没说。
薄熙来:不让你去3号楼是谁的意见,你清楚吗?
王立军:不清楚。
薄熙来:你觉得我想逼你走的原因是什么,是想掩盖11•15案吗?
王立军:对。
薄熙来:你是否知道我直接向你要过硬盘吗?
王立军:没有。
薄熙来:你的笔录里说我跟你要过两次?
王立军:你向我要过两次案子的硬盘。
薄熙来:你要求和我再谈一谈,为什么?
王立军:我当时觉得你应该面对,特别是你的身份,你应该面对。我说书记今天你动怒,发了这么大火应该,为什么?如果我不和你说从组织上我有责任,从个人我以对你负责的角度上我也对不起你。
薄熙来:1月29日那天你刚才讲预想我要动怒,你有思想准备吗?
王立军:没有思想准备。
薄熙来:你觉得你有能力负责在美国来保护瓜瓜,你有这个能力吗?
王立军:让我保护瓜瓜,这句话你基本上每周都说,你说"我们家里就这么一个看起来比较出息像样的。"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5/n3948717.htm央视播薄王罕见对视画面-王立军根本不买薄熙来的帐.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4 12:46:40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