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大纪元: 爆炸案后 山东妇女天安门放鞭炮 警察吓坏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7 Best Bike Rides

Commute to the country: the best bike rides to leave the city behind.
From our sponsors
爆炸案后 山东妇女天安门放鞭炮 警察吓坏
Nov 2nd 2013, 13:41

【大纪元2013年1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北京天安门爆炸案震惊国际,11月1日,山东妇女李玉带着5个月大的幼儿,躲过安检,在天安门城楼毛像底下放鞭炮喊冤,把北京警察吓坏。目前,李玉母女还关押在马家楼。

李玉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昨天(1日)11.30分,我从故宫旅游景区过去,绕过了安检地带,推着孩子走到天安门城楼毛像底下,我先放了一挂鞭炮,有2米多长。当时孩子吓哭了,我就慌了,另外一挂没有点着。"

当时,天安门警察还没反应过来,李玉已放完鞭炮。她说:"我放完后,他们都急了,从警戒线一下蹦过来七八个便衣,还有武警过来。我推着车想往金水桥冲,他们把我硬拖出来。后来警察说'吓我一大跳,你放鞭炮痛快了,要扣我工资。'"

最后,天安门警察登记了李玉的身份证,对她进行录像。李玉表示,天安门发生爆炸案,这里特别严。后来,把她拉上警车送到天安门分局,再到马家楼。

对于为什么要到天安门放鞭炮? 李玉表示,"因为强拆、征地没有得到赔偿,无家可归,我丈夫刘修召也被刑拘。我留在北京几个月,身上快没钱了,吃饭都有困难,孩子也没人照顾,我去的目的就是让它抓我,还有人管我。"

据悉,李玉因枣庄市市中区政府非法强拆、征地,家中两处房产被扒。失去家园后,李玉开始长期在京上访,控诉当地政府的腐败行为。其多次到天安门、中南海撒传单,跳金水桥、放鞭炮等方式喊冤。

今年10月3日中午12点左右,李玉抱着4个月大的儿子刘治党,和60多岁的访民董金田在天安门前放鞭炮、撒传单。当时,李玉被5、6个警察推倒在地摁着,遭到警察暴力殴打。

5月27日,在京访民何观娇、王次妞、张喜春、林宝钗、刘彦霞、马秀英、李花仙、徐彩虹、王继卫、郑全玉、何斌、许乃来等13人到美国驻华大使馆,给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在龙卷风中灾民捐款,被当局以所谓"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37天。

10月10日,许乃来、何斌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开庭审理。10月12日,徐彩虹、马秀英、林宝钗等7人状告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

当天,有逾百位多省访民到现场声援,李玉的丈夫刘修召、林明洁等访民遭到北京警察的殴打,刘以所谓"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现场很多民众证明刘修召被警察打倒在地后,抓到警察的肩章,导致肩章脱落而已,反被当局诬陷罪名。


(责任编辑:郭惠)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1/2/n4001190.htm爆炸案后-山东妇女天安门放鞭炮-警察吓坏.html  美东时间: 2013-11-02 00:41:13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