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大纪元: 外媒:无钱手术 中国硬汉锯掉自己的腿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外媒:无钱手术 中国硬汉锯掉自己的腿
Oct 12th 2013, 00:23

【大纪元2013年10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在他不能负担医院费用之后,河北农民郑艳良使用一把水果刀和一把钢锯切断他罹患坏疽的腿。

《赫芬顿邮报》10月11日报导说,47岁的郑艳良的磨难开始于一月份,他腿痛就医,被告知是动脉阻塞。

他说,"它非常疼痛,他们给我药但是没有用。"

郑艳良去了北京和河北的几个医院,但是每次都被送回清苑县东臧村的家。

他说,"有时候疼痛如此剧烈,以至于我要晕过去了,但是三个月之后,当它变得真的很糟糕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有感染,我有坏疽,我可能失去腿。"

"理想的状况是我需要手术,但是我负担不起。他们只是给我药。他们让我回家等死。"

但是郑艳良拒绝接受命运。当他的妻子在隔壁睡着之后,他拿起一个钢锯和一把水果刀并切掉了他的腿。

他说,"我有一个木制痒挠,我把毛巾缠着它然后咬住,以便我不会尖叫叫醒我妻子。然后我使用刀子切开皮肤,拉开它以便我可以看到骨头。我绑上一条皮带止血,然后我使用锯子切骨头。"

实际上,郑艳良如此疼痛以至于咬断了多颗牙齿。

这个手术救了他的命。但是现在他的左腿也在腐烂并露出骨头。医生说他将不能保住他的脚。如果他不想失去整个左腿,他需要一个手术。

随着郑艳良的状况恶化,郑的身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妻子被迫自己照顾农田。

家人唯一的经济支柱来自于他们17岁的女儿,她辍学打工。

《独立报》报导说,即使他的仿照手术很成功,在一年半之后,他的左腿仍然受到感染,现在郑艳良走进公共视线试图吸引慈善援助。他说他唯一的收入来源是17岁的女儿在鞋厂打工。

郑艳良自锯右腿一事经媒体报导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社会爱心人士及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纷纷致电要给郑艳良捐款捐物、推荐治疗方法。各界压力之下,据悉11日,河北卫生厅派出专家对其进行初步检查。目前,两家医院表示愿意为郑艳良提供免费治疗。

根据《天空新闻》报导,上海沃德医学中心的张强医生承诺给他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林诗远)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1/n3984710.htm外媒-无钱手术-中国硬汉锯掉自己的腿-.html  美东时间: 2013-10-11 11:23:32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