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大纪元: 央视批星巴克起反效应 网上广传的新段子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批星巴克起反效应 网上广传的新段子
Oct 27th 2013, 12:10

【大纪元2013年10月27日讯】近几日,中国网络上最热闹的事情,莫过于中共央视大批美国星巴克连锁店在中国卖的咖啡贵,牟取暴利,但没有赢得民众的喝采,反倒是在网上热传新段子对央视冷嘲热讽。 下面摘录其中的一些。

我问星巴克服务员:拿铁多钱?服务员:27元。我质问:为啥伦敦卖24.25元?芝加哥19.98元?孟买14.6元?服务员平静说:中国房价比国外贵,汽车比国外贵,汽油比国外贵,上网比国外贵,税比国外贵,为啥拿铁不能贵?正在我哑口无言时,后面一群人催我:买不买?买不起滚!我:……

买着世界上最贵的房子,开着世界上最贵的车子,加着上涨最快的汽油,吃着全世界最不安全的食品,享受着一场大病能让大多数家庭破产的医疗,用着又贵又慢又恶心的网络,发着世界上收快递频率最高的微博…这些你统统视而不见,却来告诉我一杯一年喝不了五次的咖啡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真有意思!

以前一直以为星巴克都是土豪们喝的,一杯起码也要小两百,这几天才知道,才27块!你早说嘛,害得我眼馋了那么多年都不敢进去,每次午后路过看到里面的人坐在洋气的沙发上,晒着太阳看书聊天上网,据说还不计时,真心羡慕那些人,看来以后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享受午后生活,感谢央视给我机会。

老师问学生:"央视点名批评了苹果,第二天苹果股价逆市上涨;央视点名批评了星巴克,第二天星巴克的股票同样上涨,这是为什么?"学生:"因为能被央视点名批评,说明这个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比中国高出许多,是良心企业。"

央视称星巴克暴利,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星巴克也进军中国地产了、投资中国通讯了,参股国企了、投资医院了、来华办教育了、进军交通了、投资中国石油了……于是,果断喝了口星巴克咖啡压压惊。

CCTV,油价你不骂,房价你不骂,看病贵看病难你不骂,上学难上学贵你不骂,高速过路费这么贵你不骂,人家星巴克这个价格你大篇幅的说。

一杯咖啡而已,至于央视点名?杯笔,无尺,还有羊驼,我尽量含蓄些,Less Monday,more coffee,我就喜欢敢爱敢恨真性情的人。

1、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卖的是休闲。2、法拉利卖的不是跑车,卖的是一种近似疯狂的驾驶快感和高贵。3、劳力士卖的不是表,卖的是奢侈的感觉和自信。4、希尔顿卖的不是酒店,卖的是舒适与安心。5、麦肯锡卖的不是数据,卖的是权威与专业……你在卖什么?

有人在争论,调和油和地沟油,哪个更靠谱?有小伙伴这么说:还是喝星巴克吧。虽然贵了点儿,但没有参东西。

星巴克我觉得贵不喝就是了,房价暴利我能不住吗?水电煤暴利我能不用吗?食品价格暴涨我就能不吃吗?看病暴利我就能不治疗等死吗?奶粉不安全能给孩子喂粥吗?食品不安全能绝食吗?空气污染能停止呼吸吗?学校赞助费高,能不让孩子上学吗?央视转移视线的策略实在低级.....。

(责任编辑:刘晓真)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27/n3996163.htm央视批星巴克起反效应-网上广传的新段子.html  美东时间: 2013-10-26 23:10:57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