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大纪元: 投书:伤残警察朱家升:用生命来捍卫尊严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伤残警察朱家升:用生命来捍卫尊严
Oct 9th 2013, 12:32

【大纪元2013年10月09日讯】各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网友朋友您们好!

我是伤残警察朱家升,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天桥岭森林公安局的民警,1987年9月23日晚,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因抓捕歹徒,被歹徒刺伤颈部神经,造成高位截瘫,当时年仅二十岁。后被吉林省森林公安局通令嘉奖并荣立三等功,被评定为因战一级伤残警察,是国家重点优抚对象。但是25年来我的病情不断的恶化需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现有的护理费标准根本请不到护理人员及相关问题迟迟得不到妥善解决,而高位截瘫是需特殊医疗依赖及完全护理依赖方可维持生命及基本生活者。曾无数次向单位主张过自己的正当权益,却被单位视为是无理要求。从2004年开始上访,至今为止非但没有得到解决,连我的生存权利都难以为继。

自今年7月份开始微博上播出【伤残警察朱家升】系列:第一篇《一个被遗忘在病榻之上25年的警界忠魂》http://t.cn/z86xFgr 第二篇《一个被遗忘在病榻上25年的伤残警察母亲给社会各界的求救信》http://t.cn/z8oERrv 之后,引起了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积极关注,在此我和我的老母亲向大家的理解帮助、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通过网络向社会各界陈述我的遭遇的同时,不少好心人也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我,冒着生命危险不断的向国家森林公安局、国家信访局、中纪委等国家机关反映诉求,只要是国家设立的信访部门我该去的都去了,但依然无济于事。我还能怎么办啊!苍天啊!都说你有眼,你眼在何方?留我丹心在,何处见青天啊!

自受伤25年来到今日,我的身体已经到了不坚持治疗就不能维持生命特征的地步,我在我们当地医院和北京其他医院都治疗过,但效果都不理想,并且各医院都建议我到北京博爱医院住院治疗,这是我病情的需要,也是我应该享有的权利。但是我所在单位天桥岭森林公安局依然不管不顾,并以种种理由拒付医疗费,更不要说为我核销2008年、2012年和前十年费用包干时因治疗个人垫付的费用。现在我在北京博爱医院看病和请护理人员的费用都是自己借债和好心人的捐助而先垫付的。也不得不把住房还债。万般无奈下,9月24日,我不得不再次拖着残破的身躯来到国家森林公安局请求主管领导给予重视,好让自己能活下去。国家森林公安局回复说"单位马上来人给你解决相关问题,我们已经给你处理好了,你不要再到我们这里来了,你来这里都影响我们办公!"但是单位来人根本就没有解决问题的意思,只是说"先回家才有商量的余地",并且威胁我说:"你不是有能耐告么!你随便上哪告去,明告诉你、你以前遗留核销的钱就是报销了也不给你,现在住院治疗和请护理人员的费用想让单位给你拿门都没有!你愿意在这住就在这靠着,看你有多少钱,看谁靠过谁"!他们这分明是把我往死路上逼啊,我回家治疗就是死路一条,他们还不把我毁尸灭迹啊!瘫痪在床的老母亲不忍心我在外受罪也打来电话绝望的说:"回来吧,他们官官相护,我们小胳膊拧不过大腿啊!不要让自己再受伤害了"!我现在真的走投无路了,谁能救救我啊!

这还是共产党的天下吗?我把我的青春献给了党、献给了祖国,我搭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到头来却落个"鸟尽弓藏、兔死狗烹"的悲惨下场,我很寒心!难到我当时忠于职责、一腔热血报效祖国的选择错了吗?地方政府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为什么把我当成狗一样撵来撵去,我的人格尊严在哪里啊?我的的维权之路该如何去走?我的生命又该如何去维持?我并不害怕死亡,我的老母亲艰辛的照顾了我25年只是希望我能活下去,现在我的老母亲也因操劳过度而瘫痪在床我却不能近一点孝心。尽管如此,但只要我活着,我的母亲就会有寄托,我是母亲活着的希望,我之所以活着就是不想让我的老母亲看着她照顾了25年的儿子还是先她而去。或许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但只要我还清醒一天,我就要依法争取自己的权益,如果我的基本人权和生存权在国内得不得解决,我会考虑向世界人权组织寻求人权保护!生命不止、维权不息!我心已定、绝不动摇!除非你们把我杀掉!


伤残警察:朱家升

                         
2013年10月1日

(责任编辑:魏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9/n3982606.htm投书-伤残警察朱家升-用生命来捍卫尊严.html  美东时间: 2013-10-08 23:32:51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