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大纪元: 自述:救灾志愿者遭中共警察绑架抢劫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Introduction to Coaching & CEC's

In less than an hour, you'll learn how to win the hearts of your members and build a successful fitness community. Sign up for this $4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自述:救灾志愿者遭中共警察绑架抢劫
Oct 19th 2013, 23:16

【大纪元2013年10月19日讯】"防川不太行,防民挺熟练。"这句讽刺浙江余姚当局的话,其实是中国大陆的普遍现象。

据明慧网报导,2013年8月16日,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爆发大洪水灾难,中共救灾不及时,很多村民陷入困境。曾在南口前镇居住过的黄玉萍女士一家自费救援父老乡亲,却遭当地警察绑架抢劫,并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一个月。黄女士想不明白,警察不救灾却抓好人,这不是在制造社会动乱吗?下面是黄女士自述。

***********************

灾难来时

我和丈夫结婚后,曾居住在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多年,那里有很多亲属、朋友、邻居。2013年8月16日,南口前镇遭受大洪水灾难,我心里难过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灾后,我和儿子全力投入到救灾之中,丈夫对我和儿子自费救灾也很理解,毕竟家乡受灾了,花点钱也是应该的。

首先,我到清原县医院看到空运过来的伤员,他(她)们穿的都是背心、短裤(被大洪水冲的村民几乎都是一丝不挂的)。我回家找了一袋子衣服,让儿子很快送到受伤的灾民手中。

第二天,我购买了一些饼干、香肠、咸菜、馒头、矿泉水等食品,背着食品,走很远一段路,才能到灾区,灾难刚刚过去,路段多处还有很深积水,淤泥也很多,路很难行走。但是,这些对我都不重要,当时只是想早点见到我的亲属、朋友、乡邻。

走到南口前村一看情景,比我想像的惨多了,南口前镇原来最繁华的街道两边的门市全部被淤泥灌满,房屋倒塌,铁路的涵洞被杂物塞满,过去的乡邻很多都遇难了……我的心在颤抖,真是太惨了!

灾后那几天,我几乎天天去灾区,能帮助村民做啥就做啥。后来,我们都是去不通车的村子,那里救灾物资缺乏,路是非常难走,我们都是背着自购的食品、衣物,走很远的路来到了这里。已经是灾后第五天了,当时村民说:只有你们志愿者送来一些食品。我这才认识到志愿者的重要。

天天去,真是走的很累很累的,还忍受着饥渴,饿了自己不舍得吃,渴了也舍不得喝,心想都背到这里来了,还是给乡亲们吧,我们回家再吃吧!那些天我和儿子都是很晚才能到家,晚饭后,儿子还要去卸救灾物资。我们就想要为受灾的村民多做一些能做到的事。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9/n3990598.htm自述-救灾志愿者遭中共警察绑架抢劫.html  美东时间: 2013-10-19 10:16:13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