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大纪元: 投书:衡南县贪官要把我这孤寡老人整死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衡南县贪官要把我这孤寡老人整死
Oct 10th 2013, 12:41

【大纪元2013年10月10日讯】湖南衡南县贪官硬要把我这个无辜受尽残害的孤寡老人整死。

我叫邓兰英,女,57岁,身份证号430422195803187925,汉族,文盲,湖南衡南县川口乡农民,我真是冤比海深,苦超黄莲。电话:18397750217。

一、丈夫惨死:

1989年,我丈夫在田里耕种,被老化的高压电线掉下电击死亡,没赔一分钱。

二、惨遭乡政府抢劫:

我和两个幼儿艰难度日,乡和村的干部欺负我孤儿寡母,把我家一点粮食、一头猪、一台黑白电视机抢走,还罚我300元。

三、第一次被打成重伤:

1994年,川口钨矿派出所所长谭龙生和刘小军把我打成重伤。

四、上访二十年受尽迫害,冤和苦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我受重伤后,要求医疗和生活,时任衡南县委书记廖鲜生等人藉机向川口钨矿敲诈120万元,却不给我一分钱,我被逼走上告状之路。廖鲜生指使他的官员们残酷镇压我,两次劳教,共三年。因我在劳教所里喊冤,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关禁闭,把我吊起来毒打,打得我大口大口吐鲜血,家中两幼儿流浪乞讨。我被拘留10次,共拘100多天,毒打不计其数。关精神病医院、被电击、打毒针、打疯针,强迫吃毒药,把我摧残得不成人样,站都站不起。

五、小儿子因我上访受株连,被判冤牢6年半。

我儿子是复员军人,遵纪守法,受我株连,贪官对他刑讯逼供,因他无罪,所以逮捕证上罪名一栏空着,完全是违反法律,违反审判程序,捏造罪名判他6年半冤牢,在监狱里遭刀子捅,遭电棍打。

六、姐姐邓冬英被政府雇黑社会打手活活打死。

七、川口乡党委书记刘锋对我的迫害:

我找他解决问题,他用恶毒语言辱骂我,是他把我送进精神病院折磨我。
八、川口乡政法委主任李乔生无数次毒打我。

2003年,我找李乔生处理问题,他辱骂我,扇我耳光,对我拳打脚踏,自此以后,便经常毒打我,不管我到哪里上访,他把我接回去,就是一顿毒打。2013年9月8日,我到衡阳市公安局上访,李乔生把我接到川口乡政府门口对面,对我一顿毒打,打得我遍体鳞伤,在群众愤怒的指责下,他逃开了,叫派出所民警来抓我去关押,又是群众保护了我,使我逃离虎口。

九、衡南县信访局局长刘景顺要把我整死。

根据信访原则,归口处理,我去找刘景顺解决问题。刘景顺对我说:"中央、省对你上访作了120多个批示,要帮你解决问题,我就是不解决,就是要整死你"。为了整死我,刘景顺使出各种毒辣手段,用下流语言辱骂我,用杯子砸我,卡我脖子,有好几次差点把我卡死。我去衡阳市上访,刘景顺去接我,他便指使保安对我毒打、拳打脚踏,多次深夜用车子把我拉到没人烟的深山老林把我拖下车后,将车子开走,我一个人深夜呆在深山老林里,哭天天不应,哭地地不灵,刘景顺多么狠毒啊!

我的房子被摧毁,家具被抢光,身体打残,不能劳动,生活无着落,真是无衣、无食、无住处,太可怜了,刘景顺藉机向政府索取不少的钱,说是给我建房和安排生活,并以我的名义把钱领下,但钱被他们吞掉,他们何等贪婪!刘景顺什么问题也没给我解决,却给上级汇假报,说我信访问题已终结,国家信访局和有关部门都不接待我,使我哭诉无门,我在饥寒交迫中度日,在死亡线上挣扎,天哪!衡南县的贪官硬是要把我整死!请好心的官员和群众救救我吧!我要活!

受害人:邓兰英
2013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魏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0/n3983472.htm投书-衡南县贪官要把我这孤寡老人整死.html  美东时间: 2013-10-09 23:41:13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