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大纪元: 辽宁男子连续高喊“打倒共产党”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辽宁男子连续高喊"打倒共产党"
Sep 20th 2013, 19:13

【大纪元2013年09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辽宁丹东知名维权人士姜家文被中共当局六次丢进劳教所,其被外界称为"中国被劳教冠军"。9月18日,姜家文从丹东教养院获释。今年3月,他被当局非法强行抓捕时,他连续高喊"打倒共产党"。他表示,这句话他酝酿好长时间,终于喊出了"打倒共产党"。

姜家文连续高喊"打倒共产党"

今年3月10日在北京南站,丹东政法委书记杨峰率领辽宁省劳教管理科科长呼大明、劳教管理二科科长尹平、丹东市公安局控申科民警王兆杰等20多人,动用5台警用或非警用车,对姜家文进行绑架殴打,并拿出去年造假的"劳教"文书,扬言拉他回去"收监"。

当时,各地访民见状上前解救姜家文,后来闻讯赶来的数百访民包围了丹东截访人员,大家奋勇还击,打跑了截访人员并获赔。

3月15日早上8点,在石景山区衙门口村石景嘉园小区门口,姜家文和郭荫起、肖薀苓、杜文学、彭桂兰、敖淑英、李树南、杜红等人,为解救被吉林警察围困的访民郭洪伟,遭到百余名便衣围攻。其中李树南被当场打的昏死过去。

当时,吉林的截访人员与石景山八角派出所警察将郭洪伟、姜家文、李树南等8人绑架到八角派出所,姜家文被绑架失踪48天后,其家人才获悉他被劳教。

刚刚回到家休养的姜家文向大纪元记者说:"当时在石景山八角派出所,强行要求我做笔录,我问'为什么抓我?拍照是我权利,我没有违法。'不给我答覆,我不做笔录,双方僵持不下,删除我手机、摄像机的东西。"

3月15日下午14点左右,当地政府以谈话为由,将姜家文骗出去。姜家文说:"他走到门旁边时,突然冲出两个便衣(王兆杰尹平),把我双手扭在后面扣上手铐,这时,我没有反抗、也没有喊,但他们架着我胳膊,将头发使劲往后拽,从肉体上折磨我。"

他说:"虽然这样,但我嘴能说话,于是,我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一个公安掐我的嘴,他一松手,我咬他手,连续喊'打倒共产党'一直喊到大门外,脚被胶带缠绕,把我拉到汽车上,院子的人都看我喊'打倒共产党',好像被拉上刑场的场面。"

他表示,这句话他酝酿好长时间,但始终没有喊出这句话,上访12年血泪史,差点死在上访的路上,中共不作为、乱作为,死在上访路的人都数不清了,关黑监狱、劳教、判刑、精神病……这罪魁祸首就是中共。

姜家文表示,在丹东教养院里,他继续喊"打倒共产党",里面大队长说"你打倒不了共产党",他说"我打倒不了,最后是共产党打倒自己"。他认为,当局反腐败也亡党,不反腐也亡党,咎由自取,它必须灭亡。

上访12年的血泪史

姜家文是辽宁省的活跃访民,多次积极参与维权工作,更曾协助策划"访民春晚"。其曾向大纪元表示,其因身体被他人伤害一事,多年来一直坚持上访未果,反而被当地政府6次劳动教养、8次拘留,无数次软禁,曾被法警打断三根肋骨,身心受到巨大摧残,已患有多种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

姜家文是一起故意伤害案的受害人,下岗失业人员,十年上访生涯有一半以上在辽宁丹东牢狱的高墙内度过,因上访维权被劳教导致妻离子散。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20/n3968658.htm辽宁男子连续高喊"打倒共产党".html  美东时间: 2013-09-20 06:13:38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