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大纪元: 投书: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有冤情 求主意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有冤情 求主意
Sep 22nd 2013, 00:54

【大纪元2013年09月22日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名叫高春梅,家住榆次区甚贴镇富华村,现将4月份在榆次区公安局蒙受的冤屈向大家诉说,恳请有关部门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还公道,还清白。

2013年4月18日早上6点左右,(高春梅)去自家地里收拾秸秆时,发现对面山头(离我家地里有1.5公里)浓烟很大,急忙打电话给护林员。发现火情后也积极参与了救火行动。当日榆次区林业派出所也跟随去现场调查取证,从头到尾都积极配合。

事隔4天以后(4月22日)下午俩点左右,榆次区林业派出所干警又到了家,说让随他们走一趟,理由还是(配合调查18日大火一事)。说得去派出所走程序,因为那里有监控。还说没事,去了配合调查完了就送回来了。当时家里有好几个村民为证,也觉得有道理便跟着走了。

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一走并不是想像的那么简单。当天下午被带到镇派出所在车里坐了一下午。傍晚时干警说接到领导指示不让回家,理由是去地里烧秸秆的时间与他们调查的时间不符!随后被带至榆次区公安局地下室。直到第二天(4月23日)上午九点左右弟弟接到了林业派出所的电话说让过去区

公安局,也不清楚原因。到了区公安局才知道已经抽过去了,情况严重,林业派出所所长以拨打120,就这样被送进了晋中市中医院!公安人员并未随行,是弟弟陪着去的医院。等清醒后已是23日下午,开口的第一句话(哭着说共产党不讲理,公安局冤枉人)。等平静后说了当天晚上在公安局地下室的经过:一共3个公安干警审问,其中一个是区林业派出所所长,开始内容以18日大火为主,期间高血压有犯过(老毛病),给了警员20元给买的药,到当天半夜10点左右林业所所长说让回家,这么晚了怎么能回去村里呢,所长说可以让你家人来接你,说你们把我带出来的,家人怎么来接啊,到后来公安提出要化验的(DNA),还说让我好好说吧,不说也没事,一化验就知道了。我问:你们是怀疑我是纵火人吗?对方答没有怀疑。做完了DNA以后,又以我在自家地里烧秸秆为由要罚款2000元,我说没钱,随后又被告知拘留15天,事后还得罚款。一夜的折腾,滴水未进,地下室又冷,我是比较要强的人,气的也够呛,次日早上扛不住了,开始抽搐。林业所所长对我说,不要闹了,我们送你回去,我亲自送你,局长那里有什么我来扛。我3次昏厥,只是模糊记得有人一直在掐我的上嘴唇,我说实在扛不住了,要派出所给我弟弟打电话,期间我的手机也被没收了。就有了派出所给我弟弟打电话的那一幕。

事隔这么多天了,从我进医院那天(4月23日早上)至今,我们一直找相关部门要个说法。从省人大到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公安局,每位接待领导都很热情,都很和气,口头承诺尽快处理,可是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处理结果。我们不懂国法,更不清楚公安的办案程序。为什么以配合调查的理由把人带走却要做DNA鉴定?为什么好端端的一个人从家带到公安局,被送进了医院公安部门不闻不问?为什么公安局只知道罚不知道奖?当天如果我看见大火不报护林员或者迟报半小时,造成的损失是那2000元吗?我们只是个农民,在领导眼里一文不值得农民。如今我被行政拘留了5天,理由就是在地里烧秸秆。公安部门不提我犯病,不提我救大火有功,只提我烧秸秆有罪。

我们是农民,无知的老实人,我拘留也认了,犯了国法就得认,只求公安局能帮我们付了住院期间医药费2000元不到,试问大家:我的这个要求过分吗?本人写这篇文字没有其他意思,只想让大家知道我们榆次区公安局是这样的赏罚分明!无知的农民,傻乎乎的老实人就是这样的下场!是榆次人就转下吧,帮我出出主意,该去哪里讨这个公道?不转也没关系,不会倒霉死爹娘的!让榆次人以后多长个心眼,对待共产党说实话,做好事要留个心眼啊!共产党的赏罚分明是说给有钱有权的人听的吗?求主意,跪求转载………15835471016本人电话,有好主意求联系。

(责任编辑:魏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22/n3969528.htm投书-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有冤情-求主意.html  美东时间: 2013-09-21 11:54:33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