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大纪元: 精彩段子:采访遇上这大爷 党媒当场吐血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Shop Adidas

Run better, look better, feel better with running gear favorites at Adidas. Find select styles up to 40% off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精彩段子:采访遇上这大爷 党媒当场吐血
Sep 12th 2013, 14:02

【大纪元2013年09月12日讯】1、记者:大爷,那对于今年新政反腐要动真格的,您又怎么看?
大爷:你的意思是,往年反腐都是闹着玩的?

2、记者:大爷,现在提倡学雷锋,你怎么学啊!
大爷:雷锋其实是"反革命"!

记者大惊说:啊!?为什么是反革命?
大爷:你看雷锋大白天打电筒看毛选,不是说毛选里的内容,这个社会,黑暗得不行吗!必须大白天打手电才能看清楚。我是不敢学。

3、记者:大爷,如果你有十亩地,愿意把一半的收成献给党吗?
大爷:我愿意!

记者:那如果是两栋别墅,你愿意献出其中一栋吗?
大爷:愿意!

记者:如果有两部车呢?
大爷:愿意!

记者:那中一百万元大奖呢?
大爷:愿意!

记者:有两头牛呢?
大爷:不愿意!!!

记者:为啥田、别墅、车和奖金都愿意,牛倒不愿意呢?
大爷:我真的有两头牛!

4、记者:大爷,巿长被绑架了,绑匪要赎金一千万,如果不给,他们就用汽油烧死他。现正在募捐呢,您打算捐多少?
大爷:十升吧。

5、 神十发射上天了!在一群看现场直播的人群中,记者采访老大爷:"大爷您觉得神舟十号的发射成功说明了什么?"

老大爷想了想说:"说明我 国解决贪腐问题、教育问题、住房问题、医疗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比登天还难!"

6、记者:大爷,对于广州马上要花6.3亿修公墓,但这个公墓只埋干部您怎么看?
大爷:是活埋吗?

7、记者:大爷,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啊?
大爷:临时工!
记者:那有人歧视吗?
大爷:你没听说过吗?临时工人一声吼,地球也要抖三抖。临时工人本领强,敢为中华造脊梁。临时工人胆子大,刀山火海都不怕。临时工人觉悟高,有啥责任一肩挑。临时工人会表演,扮过警察和城管。临时工人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当官的需要我们啊。

8、记者:大爷,您几个孩子?都上学了?
大爷:男娃上,女娃退学。

记者:为什么男娃上学,女娃却上不了,是学习不好吗?
大爷:不是学习不好,学校校长是男的 。

9、一公务飞机坠毁,领导全部遇难。

记者:难道当时就没有活着的?
大爷憨厚的笑着说:有是有,当时一个人抱着我的腿说他没死,但是,你们知道的,领导们都不会说真话的,他说的话我不敢信,所以我还是把他埋了……

10、记者:以前农民过的都是牛马不如的生活,现如今怎么样呢?
大爷:现如今啊,如愿了,都过上了牛马的生活了!

11、记者:大爷,现在农民都富裕了,都看电视了,但听说您家的电视不能换台,换来换去都是一个节目?
大爷:是啊,后来维修师傅说了,过了七点半就好了。

12、记者:大爷,您经常看新闻联播吧,知道为什么每次放完了总要播出收拾稿子的片段吗?
大爷:为了告诉我们,你们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13、记者:大爷,咱还是聊点文学方面的吧,您对"四大名著"有什么研究?

大爷:官员们背后有一个《红楼》;官二代富二代全部《西游》;地方政府正在上演《三国》;老百姓们只能酝酿《水浒》

14、记者:大爷,我们还是说点开心的,听村民讲您最近赚了100万,是真的吗?
大爷:是啊,那天我在路边捡到一个手机,来条短信:王局长,那事就拜托您了!我没犹豫把我的银行卡号发过去了。

15、记者:这么多钱,您不怕小偷强盗惦记?
大爷:不怕,我把钱捐给红十字会了,别说小偷强盗,现在全世界都不知道钱哪去了。

16、记者:大爷,我特佩服您,您玩新浪微博吗?
大爷:玩啊,我天天刷微博,你们看到以下内容都是我说的:抱歉,此微博不宜对外公开。

17、记者:最后您对着镜头说幸福,我们给你一千块钱。
大爷:好!

录像时,记者问大爷:"你幸福吗?"
大爷:不幸福!

记者很恼怒:不是说好的吗?
大爷:还没给钱呢!

记者:说完就给。
大爷笑了:别忽悠我,你们向来说话不算数!

(责任编辑:谢东延)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12/n3962430.htm精彩段子-采访遇上这大爷-党媒当场吐血.html  美东时间: 2013-09-12 01:02:27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