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大纪元: CNN:涉贩卖婴儿 陕西妇产科医生被拘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ke fitness a way of life

Sign up at a 24 Hour Fitness near you for a 7 day free trial. Join a class and find a community!
From our sponsors
CNN:涉贩卖婴儿 陕西妇产科医生被拘
Aug 11th 2013, 02:23

【大纪元2013年08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陕西省官方周四宣布,一名妇产科医生涉贩卖婴儿被拘,被贩卖的一对双胞胎女婴已获救。CNN 8月10日报导说,迄今从这个走私团伙营救出来的婴儿数字达到三个。母亲王艳艳和父亲齐昆峰是富平县东城村人,按计划将在周六跟他们的孩子团聚。

警方早先营救出被同一个妇产科医生贩卖给走私团伙的一个男孩。这个处于丑闻中心的医生是张书霞,是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

55起婴儿贩卖

自从丑闻爆发之后,警方接到来自当地居民55个类似案件的报案,其中26个案件指向张书霞,中国官方媒体报导说。警方对五个案件启动调查,张书霞以涉嫌人口贩卖被拘捕。

被贩卖双胞胎女婴的父母告诉CNN,在王艳艳5月29日在医院分娩之后,张书霞说服他们放弃这对婴儿,告诉他们说这对女孩有严重健康问题。

"医生假装非常焦虑,告诉我,我的宝宝有先天性问题。她说这对双胞胎会有脑损伤或者瘫痪。"王艳艳说。

这对夫妇说,他们在分娩之后从未看到他们的孩子。

"我坚持看看孩子,但是她不让我看。"王艳艳说。他们信任张书霞。

"我从未怀疑她在贩卖我的宝宝。因为她是我家庭的朋友。"她说。

这对双胞胎的父亲齐昆峰告诉CNN,失去孩子对夫妇俩产生深远影响。

"整整两个月每天晚上,我妻子都会哭泣,她因为担忧不愿意吃饭。"

对于他过去的朋友张书霞,他说,"我认为她很邪恶。她是一个可怕的人。"

"我们如此信任她。她怎么可以如此残忍,贩卖我们的宝宝?"

第一个婴儿返还

CNN报导说,当局周一返还了第一个被救的婴儿给父母。婴儿的身份通过DNA测试得到证实。

富平县当局说,张书霞在男婴出生的第二天,7月17日贩卖他,价格是21600元。这个男婴在十天内再被转手两次。

根据官方媒体,警方说,张书霞告诉男孩的父母,董珊珊和赖国峰,他们的儿子通过母亲染上梅毒,说服他们放弃男孩,让她来照看。

但是母亲随后测试梅毒为阴性,因此产生怀疑。她报告警方。婴儿周日在临近的河南省被找到,状况良好。

大多数受影响的家庭来自于跟张书霞同一个村庄。

张书霞谎称这些孩子有严重疾病,从心脏问题到脑瘫到缺少生殖器,以说服父母放弃他们的婴儿。

官员被撤职

CNN报导说,另外一对夫妇反映,在2008年,张书霞说服他们放弃他们的男婴,告诉他们婴儿出生后停止呼吸。

"整个分娩进行大约10分钟,顺产。然后她走出来告诉我,婴儿没有呼吸。"父亲董鹏飞回忆说。"我惊呆了。我没有怀疑。但是稍后我在想,为什么她用'孩子'指代,如果它没有呼吸的话。"

"自从我生孩子之后,我无法停止哭泣。"他妻子说。"当我看到其他家庭的孩子我就想哭。"

两名政府官员和三名医院官员因为丑闻被撤职。中共国家卫生委员会要求严厉惩罚涉案者。


(责任编辑:童宇)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11/n3938260.htmCNN-涉贩卖婴儿-陕西妇产科医生被拘.html  美东时间: 2013-08-10 13:23:36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