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大纪元: “奥巴马”段子:是谁向薄泄露王立军在美领馆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段子:是谁向薄泄露王立军在美领馆
Aug 11th 2013, 05:20

【大纪元2013年08月11日讯】一年多前的王立军逃往美领馆避难,让多少人"叹为观止",比任何好莱坞大片都精彩。如今薄熙来一案开审临近之际,网络传出以美国总统奥巴马口气创作的段子,暗喻薄案背后的一些真相,令人捧腹。

奥巴马的政治段子:管他政法委 侵犯我者玩死你!

继日前政治笑话"奥巴马:让周永康死得痛快些"疯传海外网络,引众多读者"共鸣"之后,8月10日,海外论坛出现一篇名为"奥巴马:领事馆的事情,谁允许"的文章承接上篇后的进展。现摘录如下:

电话再一次被打通,不过杨洁篪显得有些有气无力,奥巴马嘲讽他说:杨委员,你怎么了,没精打采的。要不要像昨天一样,先给我来一段慷慨激昂的外交陈词,然后再开始呢?

杨洁篪被我这句话吓得不轻,好像一下子来了精神,连忙说:不用了,总统先生,我们开始吧!

那好,请问杨委员,根据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汇报,2012年2月7日晚,你们的军队包围了领事馆,公然威胁领事官员,侵略我国的领土,你们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杨洁篪回答说:总统先生,我想您误会了,我们去年已经跟希拉里国务卿解释过了,就在两天前,我们也跟克里国务卿解释过了,我们只是想把王立军请出来,至于包围,这完全是为了保护贵国的领事官员,而且也不是军队包围,而是我们的警方,所以我们认为不存在侵略的问题。

很好!那杨委员先回答我几个问题:首先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是谁的领土?

总统先生真会开玩笑,当然是贵国的领土。杨洁篪立即回答。

那王立军在我的领土上,也就是说这是我们美国的内政问题,你们凭什么请王立军出来?按照你们中国的说法,这是在干涉我国内政,我们对领土上的一切事务拥有主权。我们绝不接受!

奥巴马冷冷地说:我可以不追究这个细节,不过既然杨委员说到深入探讨,那我请问你,你们出动军队包围领事馆,这算不算向我国宣战?还有你深刻的探讨一下,我们的领事官员为什么需要你们军队的保护?

总统先生,我再次强调,参加这次行动的是我国警方,不是军方。我们无意冒犯贵国。更无意向贵国宣战。警方是是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才采取措施保护领事官员的。

奥巴马严肃的斥责他:警方?请问杨委员,世界上那一个国家、哪一个城市的警方会开着装甲车、扛着火箭炮?很明显这是军方的行为。

总统先生,重庆警方的情况比较特殊您是知道的。他们确实有装甲车和火箭炮。

总统先生,在这件事情上,元首没有下达过任何命令,是重庆警方的行为!不是国家行为。

你不是说这是包围是保护吗?既然是保护,为什么是重庆的行为呢?没有中央高层的默认,没有人可以调动如此庞大的队伍。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视为战争行为。奥巴马接着说。

这算是威胁吗?总统先生可能忘了,我们持有美国国债超过万亿,我们爱好和平,但是我们的人民解放军是不畏惧战争的。

如果进入战争状态,我们就不用还那些国债。而且杨委员别忘了,你们部份高层的子女都在美国,我们到时候不一定能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杨委员,你要为你现在所说的话负一切责任,你刚才所说的话将会代表你们的元首,也将作为你们对此的最终态度。你所说的一切将作为中国对美利坚合众国的宣战声明。你确定吗?我狠狠的说。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11/n3938271.htm"奥巴马"段子-是谁向薄泄露王立军在美领馆.html  美东时间: 2013-08-10 16:20:46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