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大纪元: 北京访民为夫申冤 被中共流氓恐吓包围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访民为夫申冤 被中共流氓恐吓包围
Aug 29th 2013, 22:56

【大纪元2013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万方报导)北京访民李桂安向大纪元记者投诉,丈夫李文海被冤死后三年多来,她一直在为丈夫申冤。未曾想,丈夫的冤没解决,自己又掉到冤海里了。

李桂安对大纪元记者说:"现在我走到哪里,都有便衣跟踪,有时便衣还特意冲到我面前跑两步,用行动告诉我,'我在跟踪你!'买菜、看病、坐车都有人跟着。就连我承包的出租房都有便衣警察看着,北京第二中级法院的工作人员直接对我说:'敢上网喊冤,就得承担责任。'"

李桂安说:"为了不让我上访,东城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曾恐吓我,要注意自己和儿子的人身安全,政府部门经常拿我儿子(人身安全)威胁我。现在我这过的是什么日子啊!连给儿子相对象都不方便,一看旁边跟着一个陌生人。我们母子生活在中共维稳人为制造的恐怖氛围中。如果我有什么不测,记者您一定记着,我是被他们暗害的。"

李文海因承包地下室改造的出租屋,遭人妒忌,被构陷"抢运钞车"罪名,秘密拘捕,而后"被精神病"关进私立精神病院达三年半,身心遭受严重摧残,回家不久,含恨吞服安眠药自杀,警察介入后,故意拖延急救时间,导致其死亡。

家属李桂安申诉三年,至今未解决,当局还对家属严防死守,严格控制。三年的申诉经历后,李文海老伴说:"中共法律是挂羊头卖狗肉!是换着部门地耍流氓!"

(责任编辑:姜斌)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9/n3952581.htm北京访民为夫申冤--被中共流氓恐吓包围.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9 09:56:21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