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大纪元: 3女子勇闯中南海视频曝光 公安气急行凶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3女子勇闯中南海视频曝光 公安气急行凶
Aug 14th 2013, 16:51

【大纪元2013年08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8月10日下午5点26分,上海访民郭龙英和儿子胡建国及黑龙江失地农民杨立红、黑龙江工程学院女教师迟银波4人,在中南海的正门新华门前,再次成功向中南海红墙内投递冤情材料。在被警方抓捕过程中,3女访民遭到公安的辱骂、踢下身、掐脖子,其中杨立红被群殴满身伤痕。

三女子让中南海公安忙得不可开交

当天,74岁的郭龙英和胡建国、杨立红、迟银波四人到达中南海新华门东面,郭龙英过安检后,被公安认出后追堵,紧接着,杨立红被警察叫"站住",她继续往前走,郭为掩护杨,当着公安的面再次成功撒了200份冤情传单。

胡建国向大纪元记者说:"这时,警察急忙把我母亲双手抓住,有3名公安忙着捡地上传单,杨立红、迟银波乘机脱身,杨立即跃过铁栏绿化带,将诉状投进中南海红墙内。"

他说:"不到三秒钟,有5个警察飞奔过来,把杨摁倒在地,拖到路边人行道上,拳打脚踢,我妈看不过去,就说他们:'还踢女人下身!你们这些畜牲行为,还是不是父母养的!'警号(023561)的公安还辱骂我母亲,态度非常恶劣。"


当这些公安忙得不可开交时,迟银波很轻松过了绿化带,第二次把材料投进了中南海。胡建国:"一位城管对她大声吆喝,新华门门口跑过来两个警察,把她强行拖出来,一个胖警察搂着她的脖子,狠狠地把她摔到地上,态度非常粗暴,又过来两个警察,掐着她的脖子,对她大吼。"

这也是胡建国母子第19次在天安门周边成功抛撒传单。胡建国因要求落实父亲退伍军人安置政策,被判刑三年。其母亲为夫身份上访,被无数次软禁失去自由。

迟银波是因举报院校领导贪污腐败、学术论文造假、侵占工程款和教师津贴等违法行为,遭到殴打等而上访。

全身受伤 杨立红:被警察踢下身

据悉,杨立红失地16年,至今未获得赔偿,因上访被两次行政拘留、两次刑事拘留及劳教两年。

她对记者说:"当时,有5个警察把我抓住,摁倒在地上,有的踢,有的打,说"你犯法了知道不!打死你",摁着我的头,不让我抬头,抓着我的头发撞击水泥地上,脸都受伤了。"

她说:"那警察用腿顶在我的胸口上,我差点窒息、喘不过气,嘴唇发白、脸发青,要晕过去了。那警察023561还踢我下身,说'打死你都没人管',我说'我要死了',他们还不停止。"


这时,杨立红全身已受伤,现在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她说:"打的太狠了,当时,我真的对他们怀有仇恨感,让我失去了生存的信心,给我造成的心里伤害越来越大,仇恨越来越深,他们在天光白日对我这样殴打、辱骂百姓。现在都成了'喝血'的社会,冤民的冤案何时了。"

当杨立红稍微清醒时,她乘公安不注意,再次向中南海上空抛撒300份冤情材料。她说:"我要跟他们拼到底,我高喊口号'我们要见习近平!我们要见李克强!严惩腐败!'他们捂住我的嘴巴,不让我喊,路边很多人在看着。"

事后,3位女冤民被单独用警车送往北京俯右街派出所,再送到马家楼,3人在马家楼向北京110报警,诉说中南海公安打人,并要求出警及开验伤单,110接警中心回答: "你们去了不该去的地方!中南海公安我们管不到!"

(责任编辑:刘毅)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14/n3940695.htm3女子勇闯中南海视频曝光-公安气急行凶.html  美东时间: 2013-08-14 03:51:53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