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大纪元: 投书:宁波詹淑媛 为惨死的哥哥申冤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宁波詹淑媛 为惨死的哥哥申冤
Oct 28th 2013, 15:50

【大纪元2013年10月28日讯】尊敬的国家主席习近平;纪委书记王岐山;公安部长孟建柱;与党中央所有领导你们好:

我为惨死的哥哥申冤向您们紧急求救,我被浙江省宁波市执法人员软禁在此。请求党中央领导救救我与可怜的老父母!我文化水平有限,不知发了多少封求救信一直杳无音信。今天有个好心的网友告诉我这个网址,说可以举报说明我的冤屈,叫我把哥哥被谋杀过程全部写清楚讲明;向中纪委如实反映情况。

我叫詹淑媛(女)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塘西新村人1973年
10月9日出生;身份证号360428197310090083电话13429383639这里是我的博客http:
//url.cn/GBPxFL

2011年5月14日在浙江省宁波市白鹤新村,罗氏团伙以开店为由多次过来敲诈,前几次都是以破财免灾息事宁人,没想到罗家兄弟兄弟得寸进尺,这是第四次开口要八千元我哥没有答应团伙成员怀恨在心,罗氏老大向我哥哥(受害者)詹云平打三次电话骗去协商,谁知罗氏团伙早有预谋事先早准备好了钢管匕首砍刀,叫来三帮打手共二十多人手戴白手套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分钟不到把我哥哥打的七孔流血当场死亡。(二十多个手戴白手套的人拿着钢管尖刀http://url.cn/2eUtU6)(哥哥出事之前打电话告诉了我们,等我们赶到现场正好目睹了惨不忍睹的全部过程),我看见罗氏团伙拿钢管追究来打我哥哥,我拚命跑去抢钢管,哥哥本来准备离开回头一看,罗氏团伙包围我在打,哥哥赤手空拳跑去救我,就这样被罗氏团伙二十余人包围哥哥在打,把我拉到一边打倒在地,等我在爬起来找哥哥看见罗氏兄弟等人拿衣服把钢管上的血迹擦干净,只看见哥哥倒在地上七孔流血。我们当场拚命抓住五个凶手十多个逃之夭夭,110十多分钟后才到,等120赶到现场医生说哥哥已经百分之九十五没有救了,送往宁波市李惠利医院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李惠利医院证明脑内出血致死。当晚警察把我带去做笔录宁波江东警察关我一夜一天,第二天看我体力透支严重不行了才放我出来,家人把我送往李惠利医院治疗后,我去找哥哥可是没人知道在哪里三天后在江东分局打听到,哥哥遗体在五乡殡仪馆,我们家属去看望哥哥,看见哥哥被解剖的遗体,之前无人通知我们一声这是偷偷被解剖。(警察说有现场解刨监控可是至今警方也未提供,真让人费解不知里面是否有什么猫腻?)江东办案人员叫我们把哥哥遗体赶快火化,三天后家人清洗哥哥遗体准备穿寿衣,洗澡时看见哥哥全身伤痕累累都是钢管打的印痕,三个刀口都在流血家人把遗体拍下了照片;以防万一痛在我的心里。我们当时太天真相信了宁波市执法人员会为我们平民百姓作主主持公道,把哥哥衣服穿好后等待可怜的老母亲来看哥哥最后一眼好火化,母亲还没有到一个好心的人打来电话告诉我们说凶手老四被买出来了,凶手家属在老家募捐叫我不要急于把哥哥遗体火化到时死无对证。我们受害家属去了解是否属实宁波市江东分局无人承认,所以我们不敢把遗体火化等待宁波市执法人员给我们受害家属一个合理的结果。

宁波市白鹤新村是个老小区人员很多监控也多,现场百姓目睹全部过程,有证人可以证明罗氏团伙早有预谋准备了钢管尖刀,罗氏老大打三次电话叫我哥哥前往,可是;宁波市江东分局负责办案人员包庇凶手故意隐瞒主要监控,威胁现场证人找各种藉口包庇凶手帮他们说话,张玉柱(侦查员)威胁恐吓我,叫我自己去找逃跑凶手说我在现场,郭峰警官叫我找到凶手给他们打电话民警去抓人,2011年6月份我在宁波市姜山找到主凶罗昭友;我马上给郭峰警官打电话叫民警来抓凶手罗昭友;郭峰警官叫我不要管他,郭警官说他在外面出差,郭警官说凶手罗昭友是监外就医,郭警官叫我找其他凶手。我当时回来告诉了父亲我文化不高,父亲曾经当过教师父亲查了法律书籍,凶案没有调查清楚犯人是不能监外就医的。我们家属第一次去宁波市政府上访,政府叫我们去宁波市公安局信访室,接待室人员安排我们第二天见宁波市公安局长,第一次这位局长接待我们时说的很好,我们家属感到局长这样说我们非常信任!局长说如果有人来买关系就去找他,把江东分局负责办案人员叫来一起对峙。办案民警叫我们家属以后有事情直接去宁波江东分局找他们就行。我们等待下次去江东分局了解案情时,郭峰警官不承认自己所说的一切……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28/n3996928.htm投书-宁波詹淑媛-为惨死的哥哥申冤.html  美东时间: 2013-10-28 02:50:30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