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大纪元: 民怨冲天闹翻北京 中南海割颈 天安门放鞭炮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民怨冲天闹翻北京 中南海割颈 天安门放鞭炮
Sep 18th 2013, 08:33

【大纪元2013年09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连日来,来自大陆各地的访民直奔中南海、天安门、及北京联合国人权署喊冤。黑龙江女访民袁木杰在绝望之际,在中南海门前,先后2次用刀片向自己的脖子抹去,鲜血直流,送医后已无大碍。

黑龙江5访民闯中南海 袁木杰自杀

9月13日下午2点多,黑龙江访民袁木杰、袁静杰姐妹、张丽双及王先生、李先生,一同乘坐10路公交车前往中南海新华门找高层,反映多年来遭到地方政迫害的事实。

下车后,王先生、李先生走在前面,袁木杰、袁静杰跟在后面。这时,有警察过来拦截搜包。

张丽双向大纪元记者说:"警察问'你们干什么的',袁木杰说'自己一女二子被害致死上访7年,家也被砸了,现在走投无路。'说着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刀片,用力往自己脖子上的动脉割去!"

她说:"袁木杰右颈被划出一条5厘米长的伤口,鲜血流出,站在一边的妹妹袁静杰和一名警察急忙上前抓住她的手,把刀片抢下来。这时又来一名警察,拿着摄像机一边拍一边问'你是不是叫袁木杰,黑龙江省七台河人,你脖颈处的伤是不是你自己割伤的,我们没动你吧?'"

袁木杰回答:"是我自己割伤的,我被黑龙江七台河公安局逼迫、残害的无路可走了!我活不下去了!"她再一次从口袋里拿起另一只刀片向脖子上的伤口处用力割去。

张丽双说:"那名拍摄的警察急忙收起摄像机,和另一警察摁住袁木杰,把刀片抢下来。然而,警察开始打电话,3分钟左右过来一辆警车,把她送医。我看到她脖子处鲜血成串往下流,灰色衣服的领子都是血。"

9月14日,袁木杰被北京西城分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行政拘留5天。据访民反映,袁木杰因地方官员腐败,其三个子女先后被迫害致死,7年来,她奔走黑龙江和北京各部门投诉无果。

各地80位访民到中南海找高官

据《六四天网》报导,9月16日,山东、湖南、四川、湖北、安徽等地七、八十名访民,到中南海去找官员喊冤,被押送马家楼。

陈必建向大纪元记者说:"我们不约而同到了中南海,下车后,很多公安、武警把我们围住,不让我们过去,把我们拉到北京俯右街派出所登记,然后用2大公交车送到马家楼。我当晚晚上11点30分由当地截访接出来,现在还在驻京办。说我非访,要拘留我,把我当危险份子处理。"


50访民联合国人权署喊冤

9月16日早上,来自各地的50余访民到联合国人权署喊冤。

现场目击者河南信阳市访民郭海玲向大纪元记者说:"大约50多人在那里喊冤,要求人权、要求尊严,但没人理。很快,公安派来5辆警车,把这些喊冤的人拉到久敬庄。听说部份没有到久敬庄的访民,再回到联合国人权署讨说法,他们要求北京公安拘留,希望以此引起当地重视,才能解决问题。"


在9月14日,江西访民张玲凤、王爱兰在天安门放鞭炮喊冤,而郭海玲在天安门拉横幅,最后被北京警察抓捕。

张玲凤对《六四天网》说:"我和王爱兰在北京天安门放鞭炮,没有伤害别人,要刑拘我一个月,我这样做是想引起国家领导重视,我两个女儿被害死,当地公安包庇凶犯,毁灭尸体,至今不立案,现案件三级终结,凶手逍遥法外。"

郭海玲说:"我和20岁的女儿一起去天安门拉横幅,横幅写的都是我的冤屈,最后,拉到天安门公安分局,送到马家楼。最后被当地驻京办的控制起来,15日早晨,我趁机逃出来,躲在北京。"

(责任编辑:谢东延)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9/17/n3966226.htm民怨冲天闹翻北京-中南海割颈-天安门放鞭炮.html  美东时间: 2013-09-17 19:33:19 P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