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大纪元: 投书:抗议武汉青山区公安局国保再次无理干预本人私人生活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Introduction to Coaching & CEC's

In less than an hour, you'll learn how to win the hearts of your members and build a successful fitness community. Sign up for this $4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投书:抗议武汉青山区公安局国保再次无理干预本人私人生活
Aug 22nd 2013, 21:03

【大纪元2013年08月22日讯】人所共知,2012年本人与王某的婚恋在当局粗暴干涉下被迫分手,谁能想到,一年后的今天,武汉市青山区有关当局再次故伎重演!

2013.8.18,本人重新谈的女友前来结婚,8.19本人美尼尔综合症发作未能去办手续,8.20两人前往青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结果又是在证件齐备的情况下,工作人员以女方户口芯页没有公章等原因拒绝办理结婚证。

本人在随后和武汉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的交涉中承诺这次将不就婚姻问题做系列报导,当局也不做干涉。

8.22因女友三姐和大姐的女儿携孩子前来武汉探望,本人和女友前往三十里路以外的汉口探视并陪同女客们游览武汉三镇,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国保照例派两人跟随。

出于良性互动考虑,也出于人道关怀,本人对这些跟踪的国保从来非常体谅关爱,哪怕乘坐出租车也主动让他们一起坐。应该说,上午跟去的两人还算理性,遵守了保持距离、不干涉本人正常生活的默契。

但是,中午12点我们在黄鹤楼游览时他们换班后,换来的国保江某和另一人(就是在长江大堤上见死不救的那位),却开始违反默契,干脆直接对我们的客人缠在一起寸步不离,下午五点,一行即将来到我家时,国保江某甚至将女友的三姐拉到小巷里盘问!

见三姐失踪,我们一行找回去,发现这一情况后本人立即告诫国保江某:"我对你也客气了,你奉命跟踪我可以理解,但是你不能干预我的私人生活!"

国保江某居然说:"你这是什么私人生活?"

必须说明,就是这个国保江某,去年我的朋友童斌结婚请我时我善意的邀请跟踪我的他参加中午夜晚两次宴会,晚宴中他倒是满不在乎的把情妇也邀请来享受!

现在,他任意插手我和正在全力领取结婚证的女友的关系,居然尚要声称"你这是什么私人生活",也就是说他公开和情妇鬼混也合理合法,本人要结婚也不是可以不受他干涉的"私人生活"了!

为此本人立即给武汉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打去电话,要对方制止青山区公安局国保的无理做法,但在对方和江某通话以后,我再打去对方就不接了。

与此同时,近日青山区公安局国保一再通过本人驻地"治保主任"要求本人提交女友的身份证,这种情况又是去年的翻版——目的是立即对我女友的背景情况展开全面调查!

综上所述,时隔一年,故事似乎又在重演,一方面是证件齐全却拿不到结婚证,一方面是国保在不责任手段的威胁女方及其家人!

为了这次结婚顺利,本人一直保持低调,并且本已和当局达成默契,鉴于当局已经完全违反承诺,本人也不能再保持沉默,宁可冒着再次被迫分手的风险,也不能不对武汉市青山区有关当局的这些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和公开谴责,并且藐视其没有任何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的犯罪行为!


2013.8.22夜20:41

(责任编辑:魏敏)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2/n3947112.htm投书-抗议武汉青山区公安局国保再次无理干预本人私人生活.html  美东时间: 2013-08-22 08:03:05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