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大纪元: “王岐山说:贪腐不绝 我王字倒着写”政治段子疯传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大纪元, 全球中文综合网站 - 新闻, 媒体, 中国, 大陆, 台湾, 香港, 澳门, 北美, 国际,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图片, 等等。 
"王岐山说:贪腐不绝 我王字倒着写"政治段子疯传
Aug 12th 2013, 14:49

【大纪元2013年08月12日讯】近年,中国大陆的各类贪腐和奇怪现象层出不穷,中国网民不断编出各种政治段子加以调侃并在网络疯传:

"主席难过得掉下眼泪"

习近平乘飞机视察四川雅安灾区,在飞机上看见地面片片废墟满目疮痍,主席难过得掉下眼泪。 随行人员见状凑上前轻声说:主席,雅安还没到呢,下面是南京,在修城西干道……

名字倒着读

十八大记者见面会上,习主席说,如果十年后我们没有达到小康水平,我习主席三个字倒着读。李总理也不甘示弱,说,如果未来十年,房价还是这么高,工资还是这么低,物价还向上涨,那我李总理也倒着读。王岐山表示,如果未来十年贪腐现象得不到根治,我王字倒着写!

"你敢说你是中国人?"

中国代表团访美在酒店吃饭,局长随地吐痰招邻座鄙视。市长为不给国人丢脸,急中生智:八嘎!局长:哈依!邻桌的日本人很气愤,寻机报复,当街撒尿,被警察抓住,自称中国人。警察验血后说:你个死骗子!你苯不超标铅不超标铬不超标三聚氰胺不超标,你敢说你是中国人?

进去和出来

教育:希望进去,绝望出来;
房产:蜗居进去,房奴出来;
演艺:玉女进去,小姐出来;
信访:窦娥进去,疯子出来;
官场:海瑞进去,和绅出来;
煤窑:蹲着进去,躺着出来;
大学:校花进去,残花出来!
股市: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装革履进去,三角裤出来。

圈钱

教育,就是把娃围起来,一期一期的圈钱;

医疗,就是把命围起来,一天一天的圈钱;

交通,就是把路围起来,一段一段地圈钱;

旅游,就是把景围起来,一块一块地圈钱;

房产,就是把地围起来,一米一米地圈钱。

概括起来就俩字:圈钱!

中国之最

最受喜欢的书——女秘书;最难解开的式子——三点式;最难吃的一道菜——炒鱿鱼;最年轻的长辈——二奶;最臭的脚——中国男足;最难找的门——有关部门;最和谐的节目——新闻联播;最严重的近视——高度重视;最弱的城市——中国股市。

驴子自杀了

一老农赶着毛驴进城,驴闯红灯,罚10元。老农喝驴子:"你以为你是军车啊!红灯也敢闯"。没走几步,驴又碰翻一水果摊,赔20元, 老农更气:"你以为你是城管执法么想掀谁的摊儿就掀"。老农牵驴回家,路过一片青草地,驴啃青草,又被罚30元, 老农气极,骂道:"你以为你是国家干部下乡么,走到哪儿吃到哪儿"。老农骂完牵驴去河边喝水,可驴子却发起倔脾气,扬颈不饮,老农火了:"你以为你是在天上人间啊,没小姐陪就不喝"。驴子掉头就跑,岸边晒一张渔网,驴上而破之,渔翁索赔500 元, 老农热泪盈眶道:"你以为这是中国电信么,上网要花这么多钱"。老农一路唠叨指责驴子,路过一个山崖,驴子受不了唠叨,纵身跃下。老农伤心哭喊:"你以为这是在富士康呀,想跳就跳!"

上网翻墙看

问:中央处理薄熙来事件你怎么看?答:我上网翻墙看的。

不知道说的是谁?

他的副手叛逃,他的老婆判了死缓,两个案子都没有牵扯到他,我也不知道我在说谁,毛泽东还是薄熙来呢?

"我他x就是薄熙来"

2015年,秦城监狱有三个人在聊各自进监狱的原因。第一个人说,我是因为反对薄熙来进的监狱;第二个人说,我是因为吹捧薄熙来进的;第三个人说,我他x就是薄熙来。


(责任编辑:林锐)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12/n3938720.htm"王岐山说-贪腐不绝-我王字倒着写"政治段子疯传.html  美东时间: 2013-08-12 01:49:52 AM 【万年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